10月7日預防失智症免費視訊講座

【2022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訊)隨著老年化時代的到來,阿茲海默症(又名失智症),可能成為不少人關切的話題。

舊金山灣區「媽媽教室」特意邀請了專家,為公眾舉辦免費視訊講座。

當您年紀漸長,記憶力逐漸變差,難免憂心到底是正常老化還是失智的前兆?尤其失智並非老年人的專利,更別輕忽提早發生的「年輕型失智症」,所以需未雨綢繆於早期的辨識與預防腦退化的重要性 。

灣區「媽媽教室」,邀請到阿茲海默症協會北加州與北內華達州分會資深社區教育推廣經理張珮寧女士,於10月7日在免費Zoom 平臺,舉辦線上視訊教學,以「心手相連對抗、預防阿滋海默症」。

上課時間:10/07/2022 (星期五) 10:00am ~11:30am

Zoom Meeting連結:https://us02web.zoom.us/j/9988063500?pwd=bU5jZ1d2TXJObk03UTJQYy9nN3l0Zz09

課程10分鐘前提前開放,非常簡易連結。

若有需要,請再輸入 Meeting ID: 998-806-3500,Password: Modesto101
(M請大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