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很快就可以合法地橫越馬路了

【2022年10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9月30日,紐森(Gavin Newsom)在將AB 2147號法案簽署成為法律後,橫越馬路在加州很快將成為合法行為。

新的法律將允許人們在十字路口外,合法地橫越馬路,只要是安全的,就不會被開罰單。該法律將於明年1月生效。

AB 2147號法案,也被稱為「自由行走法案」。該法案規定,只有在有發生車禍的直接危險的情況下,才會因橫越馬路而被開罰單。

提出該法案的眾議員丁右立(Phil Ting)說,昂貴的罰單和與執法部門不必要的對峙,只影響到了某些社區。

「安全過馬路不應該是一種犯罪行為。當昂貴的罰單和與警察不必要的對抗,只影響到某些社區時,是時候重新考慮我們如何使用我們的執法資源,以及我們的橫越馬路的法律是否真的能保護行人。」

丁在一份聲明中說, 「此外,為了健康和環境的原因,我們應該鼓勵人們離開他們的汽車,步行。」根據丁右立辦公室發布的新聞稿,直到2018年,當行人倒計時表開始閃爍時,人們在交通燈下過馬路都是違法的。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