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在美國 不要選擇這15個城市

【2022年10月13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美國有太多地方被視為退休養老的勝地。對於很多忙碌了大半輩子的人而言,都期待能在退休後找個物價低、氣候宜人、民風純樸的地方,慢慢享受生活。但其實有一些人們耳熟能詳的大城市,並不適合退休生活。

在考量了美國各地房屋的中位數價格、65歲及以上人士的平均支出、犯罪率情況、整體宜居性評分等諸多因素後,個人理財網站GOBankingRates確定了一份最應該避開和最適宜退休的美國城市名單。

1)避開佛州邁阿密(Miami, FL),選擇海厄利亞市(Hialeah, FL)

長期以來,邁阿密一直是美國最著名的城市之一。然而,在這座城市養老的生活負擔很重,當地中位數房價達到560,169美元,老年人的平均年度支出為81,919.87美元。

如果您對佛州的退休生活感興趣,又想減輕負擔,不妨選擇距離邁阿密不遠的海厄利亞市。這個社區的中位數房價為444,133美元,老年人的年度生活費用為77,167.98美元。

2)避開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 CA),選擇聖貝納迪諾市(San Bernardino, CA)

天使之城全年氣候宜人,而且各項設施齊全。但作為美國第二大城市,洛杉磯的生活成本也極其昂貴。中位數房價接近100萬美元,65歲以上家庭一年的平均支出為117.927美元。

相反,附近的聖貝納迪諾市,既與洛杉磯有著許多相似之處,居住成本又便宜很多。僅房價一項,就比洛杉磯便宜了一半多,當地中位數房價為463,783美元,老人每年的花費不足44,000美元。

另外,聖貝納迪諾市不僅有很多劇院,還十分靠近大熊湖(Big Bear Lake)、箭頭湖(Lake Arrowhead)、和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等景點,對大自然愛好者來說是一個最佳選擇。

3)避開加州奧克蘭(Oakland, CA),選擇莫德斯托(Modesto, CA)

近年來,整個舊金山灣區的生活成本都呈失控飆漲的趨勢。雖然奧克蘭可能是你夢寐以求的退休地點,但當地955,409美元的中位數房價,平均超過118,000美元的年度生活成本開銷,著實讓人吃不消。

GOBankingRates建議民眾選擇同在加州的莫德斯托,那裡不僅靠近山景區和海邊,更是老爺車愛好者的理想之地。最重要的事,莫德斯托的中位數房價為450,204美元,老年人的年度平均生活成本近77,000美元。

4)避開佛州那不勒斯市(Naples, FL),選擇聖彼德斯堡(St. Petersburg, FL)

很多人選擇在佛州退休的原因都有一個共同點,因為那裡是令人嚮往的「陽光之州」。但當您發現該市的中位數房價為635,982美元時,心情可能就沒有那麼明媚了。

那麼,不妨考慮一下靠近Clearwater海灘、擁有所有養老便利條件的聖彼德斯堡。當地中位數房價為為373,773美元。

5)避開加州聖安娜(Santa Ana, CA),選擇內華達州的亨德森(Henderson, NV)

在那裡退休意味著進入了一個熾熱的住房市場,當地中位數房價為788,712美元,老人年均支出接近100,000美元。

如此,毗鄰拉斯維加斯的亨德森,或許是最佳的替代選擇。那裡的中位數房價為513,542美元,年均支出比聖安娜便宜20,000多美元。

6)避開加州安納罕市(Anaheim, CA),選擇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NV)

位於洛杉磯南部的安納罕市,是加州迪士尼樂園和冒險園的所在地,這對很多退休人員來說是一個潛在的吸引力。但那裡的老年人的年均支出超過100,.000美元,中位數房價為877,761美元。

與其選擇迪斯尼樂園,不如選擇賭城拉斯維加斯,中位數房價只需安納罕市的一半,年平均支出為75,000美元。

7)避開加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 CA),選擇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 CA)

如果您想在金門大橋之下度過黃金歲月,請準備好支付「黃金價格」。舊金山的中位數房價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153萬美元,每年還需要支付超過164,000美元的生活費。

而首府沙加緬度的生活成本更符合大多數人在退休後可以維持的水平。中位數房價為503,651美元,老年人年均支出費用為81,384.45美元。最重要的事,當地的犯罪率比舊金山低得多。

8)避開加州河濱縣(Riverside, CA),選擇加州弗雷斯諾(Fresno, CA)

河濱市是南加州內陸帝國最大的城市之一,那裡確實算得上享受加州全年陽光和溫暖天氣的退休良地。但是,當地的中位數房價為632,436美元,退休人員的平均年支出需要89,750.45美元。

位於加州中部山谷的弗雷斯諾同樣位於溫帶地區。選擇那裡,可以幫您省下256,000美元的房屋開銷,以及每年超過20,000多美元的生活費。

9)避開加州聖荷西(San Jose, CA), 選擇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 CA)

聖荷西中位數房價為1,385,280美元,平均年支出為143,895.2美元,昂貴的費用對大多數退休人員而言,並不是一個理想之地。

相反,選擇距離聖荷西只有90分鐘車程的斯托克頓養老,還算比較實際的選擇。當地中位數房價為454,453美元,65歲以上家庭的平均年支出為77,368.77美元,比聖荷西便宜一半。

10)避開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 CO),選擇奧羅拉(Aurora, CO)

有人喜歡住在沿海地帶,有很多人更喜歡山區。但如果您希望在丹佛找到一個地方來度過你的退休生活,或許需要再重新考慮一下。那裡的中位數房價是640,554美元,外加85,533.98美元的平均年支出。

與丹佛接壤的奧羅拉同樣坐落於落磯山脈,房價中位數僅為514,449美元。

11)避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 WA),選擇斯波坎(Spokane, WA)

如果您不介意下雨天,太平洋西北地區的自然美景可謂令人歎為觀止,但並不意味著每個城市都適合退休生活。華盛頓州的中位數房價逼近100萬美元,平均退休人員每年花費超過112,000美元。

同樣位於華盛頓州的斯波坎,房價就便宜得多,中位數房價不足西雅圖的一半。

12)避開加州長灘市(Long Beach, CA),選擇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 TX)

長灘市沿襲著加州「貴」的風格,中位數房價為808,501美元,退休人士每年要拿出106,482.45美元,用以支付日常開銷。

而同樣位於沿海地區的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是一個更經濟的選擇。那座城市的中位數房價是219,190美元,比長灘市足足便宜了近60萬美元,退休人員每年的平均支出只需56,018.74美元。

13)避開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 Hawaii),選擇佛州坦帕市(Tampa, FL)

無可厚非,很多人想在夏威夷退休。但當地中位數房價達到了881,579美元,老年人的平均年支出超過113,000美元。

相反,選擇佛州的坦帕市,既可以享受沿海生活,也不必忍受昂貴的房價。坦帕市的中位數房價為422,079美元,每年還能比生活在夏威夷省下43,000美元的生活費,這些錢可以讓您到坦帕動物園、坦帕灣布希花園或佛州水族館等地方遊玩。

14)避開加州聖地亞哥(San Diego, CA),選擇佛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 FL)

聖地亞哥中位數房價是968,370美元,生活在那裡,每年仍需要支付超過107,000美元的基本生活費。

如此,不妨考慮一下佛州的傑克遜維爾。傑克遜維爾擁有全美最大的城市公園系統,在其22英里長的海灘和美麗的聖約翰河(St Johns River)之間,有1,100英里的可航行水域。與聖地亞哥相比,中位數房價便宜了655,000美元,一年的開支平均約為63,000美元。

15)避開內華達州雷諾市(Reno, NV),選擇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Albuquerque, NM)

雷諾市中位數房價為568,103美元,生活在那裡,每年還需要掏出超過80,000美元來支付日常開銷。

同樣屬於沙漠城市的阿爾伯克基市,可以幫您減輕負擔。阿爾伯克基市擁有一個繁榮的藝術環境,那裡是國家西班牙文化中心和國家弗拉門戈學院的所在地,更有一系列的傳統新墨西哥美食。當地中位數房價為315,965美元,平均年支出為60,770.62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