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暫時關門後 馬斯克召軟件工程師回總部

【2022年11月20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根據CNBC獲得的內部郵件,在推特(Twitter)告訴員工辦公室暫時關門後,新老闆兼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將軟件工程人員召集到舊金山總部辦公室。

週四(11月17日)晚些時候,推特向全公司發出電子郵件,稱其辦公室從週五起至週一臨時關門,在此期間,持員工卡進入的系統將被關閉。

然後,馬斯克在週五(11月18日)上班時再次發出郵件,並被廣泛傳閱。信中呼籲「所有實際寫軟件的人」在當天下午之前前往推特總部報到。但他首先要求他們向他發送一份高水平報告,介紹他們在過去六個月裡所寫的最佳代碼(程序)。

在要求工程師們到辦公室來之後,他還發出後續通知,鼓勵人們飛到舊金山面談。他在其中一封郵件中說,他週五將在公司總部辦公室工作到深夜,週六早上繼續。

馬斯克說,分享代碼並與他在辦公室見面的意義在於進行「簡短的技術面試」,這將幫助他「更好地了解推特的技術棧」。

馬斯克說,那些被授權遠程工作的人可以要求通過視頻與他談話。但他也說,「只有那些不能到推特總部或家中有急事的人才能得到豁免。」

在週四一波推特員工辭職後,關於返回辦公室的信息說法不一。

他們的新任「首席推手」(Chief Twit,馬斯克幽默自稱)在一天前發出最後通牒,告訴他們需要致力於他對推特2.0的願景,並同意「長時間高強度工作」,否則就走人。

BBC報導,據估計,數百名推特員工決定在週四的最後期限後離開。

週四辭職的三名員工在匿名的情況下告訴CNBC,他們在週五早上仍然可以進入推特部分內部系統。

其中一人認為,推特人力資源和IT團隊有如此多的人辭職或被解僱,公司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弄清哪些人的電子郵件,以及其它系統訪問權限應該被關閉。

在馬斯克接管之前,推特擁有大約7,500名員工。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員工週四告訴BBC:「我認為,當今天塵埃落定時,可能只剩下不到2,000人。」

儘管公司內部出現動盪,但馬斯克週五在推特上寫道:「我們剛剛創下推特使用率歷史新高。」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