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衛生部門禁止醫生給孩子做變性手術

【2022年11月0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家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佛羅里達州衛生官員於11月4日投票,禁止醫生向該州的未成年人提供「性別確認護理」。

在奧蘭多舉行的會議上,佛羅里達州醫學委員會(the Florida Board of Medicine)和州整骨醫學委員會(state Board of Osteopathic Medicine)以6比3的投票結果(五名成員不在場),禁止醫生開出青春期阻滯劑或激素的處方,並禁止為兒童進行變性手術。已經接受藥物的未成年人可以繼續治療。

該法案允許在機構審查委員會的主持下,繼續對未成年人的性別焦慮進行非手術治療,儘管此類臨床治療必須包括長期的縱向心理評估。

佛羅里達州衛生局局長約瑟夫‧A‧拉達波(Joseph A. Ladapo)4日表示:「今天,醫學和骨科醫學委員會投票決定,保護我們的孩子免受不可逆轉的手術和高度實驗性的治療。我感謝他們的誠信。儘管面臨允許這些危險和未經證實的治療的巨大壓力,但為了佛羅里達兒童的最佳利益,他們作出了裁決。孩子們應該在沒有有害壓力的情況下學習如何駕馭這個世界。佛羅里達將繼續為孩子們成為真正的孩子而戰。」

衛生部內的佛羅里達州醫學委員會。(Screenshot/Google Maps)

雖然佛羅里達州不是第一個禁止此類治療的州,但它是第一個通過行政部門治下的州醫療委員會這樣做的州。佛羅里達州還加入了至少九個其它州,禁止醫療補助覆蓋性別轉換治療。

該決定的批評者表示,變性治療可能是有效的,並可能挽救生命。美國醫學協會(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表示,它「反對政府對醫學治療的危險干預,也反對將醫療保健決策定為刑事犯罪」,並補充說,性別確認護理是「醫學上必要的循證護理(Evidence-based nursing, EBN),可以改善跨性別者和性別多元化人群的身心健康」。

此舉是對喬‧拜登總統的司法部3月下旬致所有州檢察長的一封信的回應。該信警告說,如果他們阻止未成年人接受「性別確認護理」,他們可能會違反民權法。拜登發布了一條視頻信息,進一步強調了這一點。

4月,佛羅里達州衛生部發布指導意見,拒絕了聯邦政府對未成年人使用青春期阻滯劑和「部分可逆」(partially-reversible)激素療法的支持。

「他們實際上是在給非常年輕的女孩做乳房切除術,他們想閹割那些年輕男孩」,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夏天說,「你不應該因為性別焦慮而毀掉10歲、12歲和13歲的孩子。無論如何,當他們長大以後,80%孩子的問題都會得到解決。」

9月29日(星期五),州醫學委員會舉行了一次研討會,討論新的全州規則並聽取公眾證詞,包括克洛伊‧科爾(Chloe Cole)的證詞,他在15歲時接受了切除術。科爾說:「總的來說,我生活中的問題完全沒有得到解決。」

佛羅里達州衛生局局長拉達波(Ladapo)表示,聯邦政府的指導沒有達到「最基本的學術嚴謹水平」,並且「將政治意識形態注入我們孩子的健康問題中。經歷性別焦慮的兒童應該得到家人的支持並尋求諮詢,而不是在他們18歲之前做出不可逆轉的決定」。

最近,在英國,國民保健署(NHS England)確定這些「不是一個安全或可行的長期選擇」之後,一家提供變性服務的英國診所被關閉。去年,英國健康顧問委員會(Health Advisory Board)確定,有「非常少」的證據表明,對患有性別焦慮症的兒童進行青春期阻斷有任何好處。

原文「Florida Health Officials Ban Doctors Prescribing Puberty Blockers, Performing Sex-Change Surgery for Kid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