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商業捕蟹季12月31日開始 但仍有限制

【2022年12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12月22日),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宣布,經過三次推遲後,加州的商業珍寶蟹捕獲季節,終於將在新年前夕開放。

為了保護座頭鯨不被陷阱和浮標線纏住,商業捕獲季被推遲。

監管機構說,一些鯨魚仍然留在舊金山灣沿岸的冬季覓食地,因此在索諾瑪/門多西諾(Sonoma/Mendocino)縣界以南的所有地區,只允許使用比平時多一半的誘捕器。

該部門說,上週在該地區發現了大約二十多隻座頭鯨。

由於肉質不佳,門多西諾、洪堡(Humboldt )和德爾諾特(Del Norte)縣的商業捕蟹活動,也被推遲,但該部門說:「最近的測試表明,螃蟹已經可以上市了。」螃蟹產業是加州的主要漁業之一,這種貝類在節日前後特別受歡迎。

傳統上,門多西諾縣界和墨西哥邊境之間的水域的商業捕獲季節,於11月15日開始。

座頭鯨可能會被漁具上的沉重的繩索夾住,以致於拖着繩索幾個月,讓它們受傷、挨餓或疲憊到淹死。

魚類和遊戲部門上個月說,今年至少有15起確認的座頭鯨,被加利福尼亞附近的漁具纏住的事件,包括三起涉及珍寶蟹的漁具。

座頭鯨每年從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亞半島(Baja California peninsula)向北遷移,在那裡它們生下小鯨魚。在春天、夏天和秋天,座頭鯨在加利福尼亞海岸附近,以鳳尾魚、沙丁魚和磷蝦為食,然後返回南方。◇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