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去年3600萬棵樹枯死 是前年的近4倍

【2023年02月09日訊】(記者徐曼沅編譯報導)根據美國林務局的一份新報告,2022年乾旱和溫暖氣溫導致加州的森林大量減少。

報告指出,「由於長期乾旱、森林積壓、昆蟲爆發,及樹病等原因,去年加利福尼亞州260萬英畝的聯邦、州和私人擁有的計3,630萬棵樹枯死。」

森林積壓容易受到乾旱、疾病和昆蟲的影響,也容易出現樹木的高死亡率和發生野火。

2021年,估計加州有950萬棵樹木枯死,而2022年估計達3,630萬棵,枯死數量大幅增加。

林務局表示,紅杉、白杉和道格拉斯冷杉的死亡率最高,內華達山脈中部和更北部的地區受到的影響最嚴重。

太平洋西南區域的林務員詹妮弗·埃伯林(Jennifer Eberlien)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森林健康是林務局的首要任務」,該機構解決野火危機的10年戰略中,包括在造成最直接威脅的地方清除枯死、垂死的樹木。

專家說,由於加州創紀錄的乾旱,使樹木變得極易受到樹皮甲蟲和疾病的侵害。

今年冬天的風暴與高於平均水平的積雪將有助於降低死亡率。但林務也局表示,需要幾年正常或高於正常水平的降水才能扭轉這一趨勢。

作為加州建設藍圖的一部分,州領導人提議花費12億美元,用來改善森林健康,降低野火風險。

埃伯林說,我們可以通過砍伐過剩的樹木,來降低樹木死亡率和高風險野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