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ICE 兩週逮16名販毒非法移民

【2023年02月15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在1月23日至2月6日的全國性執法行動中,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在洛杉磯的「執法和驅逐行動」(ERO)辦事處,逮捕了16名因販毒或有相關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

ERO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托馬斯·賈爾斯(Thomas Giles)表示:「這些被逮捕的非公民犯罪者,公然無視美國刑事司法系統,傷害社區為自己牟利。」

16名非法移民中,有些是因販毒被逮捕。一些罪犯的前科罪行涉及參與或持有甲基苯丙胺、芬太尼和海洛因毒品。

在橙縣,執法人員就在聖安娜(Santa Ana)逮捕了一名曾被驅逐出境的41歲墨西哥公民。2017年1月18日,加州橙縣高級法院判定此人銷售可卡因/苯丙胺,觸犯受控物質重罪。

執法人員還在橙縣西敏市(Westminster)逮捕了另一名曾被驅逐出境的41歲墨西哥公民。2006年8月11日,加州洛杉磯縣高級法院判定其犯下持有受控物質罪,持有甲基苯丙胺。

賈爾斯補充說:「ERO洛杉磯辦事處將繼續追查、逮捕那些藐視我們法律,以及從事非法毒品活動的非公民,並追究其責任。」這項逮捕行動,還包括最終驅逐這些非法移民;也可以向相應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提交聯邦刑事起訴案件。

在2022財年,ERO共逮捕了46,396名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涉及198,498項相關指控和定罪。其中包括21,531項攻擊罪、8,164起性侵罪、5,554項武器罪、1,501項與殺人有關的罪行,以及1,114項綁架罪。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提醒公眾,可以通過撥打電話(866-347-2423)或填寫在線舉報表,報告任何犯罪和可疑活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