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於西班牙揭幕

【2023年02月28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於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揭幕,預計將有8萬人參加這場盛會。

本屆MWC預計將吸引逾180個國家的兩千多間廠商和一千多名演講者與會。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趨緩後,今年的規模逐漸回升至疫情前的狀態。

今年的展覽主題聚焦在5G、6G技術應用及元宇宙(metaverse),此外今年MWC大會更將通信擴及至太空科技運用的範疇,許多廠商推出的新手機具備衛星通信功能。本次展覽將持續至3月2日。

圖片顯示,27日至28日,許多電信廠商參加本屆MWC,民眾在現場參觀並體驗各式電子設備,包括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簡稱VR)裝置及新款手機等。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民眾頭戴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簡稱VR)裝置,搭乘SK電信(SK telecom)的設施。(Thomas Coex/AFP)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圖為思科(Cisco)的標誌。(Thomas Coex/AFP)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圖為三星(Samsung)的展位。(Thomas Coex/AFP)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圖為現場展示的賽格威(Segway)氫電混合動力摩托車原型。(Thomas Coex/AFP)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Thomas Coex/AFP)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許多民眾正在參觀諾基亞(Nokia)的展位。(Josep Lago/AFP)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圖為三星(Samsung)展位牆上的手機。(Thomas Coex/AFP)
2023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一名參觀者正在使用手機。(Pau Barrena/AFP)
2023年2月28日,西班牙巴塞羅那,2023年世界移動電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揭幕,圖為5G的標誌。(Josep Lago/AFP)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