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聯合學區校工罷工收尾 週五返校復工

【2023年03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SEIU)Local 99週三(3月22日)晚間在一份聲明中表示,SEIU成員將於週四結束為期三天的罷工,並於週五重返工作崗位。

據FOXLA報導,儘管在市長卡倫·巴斯(Karen Bass)的推動下,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和工會再次進行談判,但仍未達成協議。

根據工會的聲明,「罷工將於週四在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Los Angeles State Historic Park)舉行集會後結束,屆時數千名員工將發出強烈、統一的呼籲,要求LAUSD進行公平談判。」

聲明補充說:「SEIU Local 99 學校工作人員計劃於週五(3月24日)返回學校。」

為期三天的罷工結束後,大約40萬名學生將在連續缺課三天後重返課堂。

巴斯辦公室說,談判將繼續進行,市長「將繼續與各方私下合作,以達成協議,重新開放學校,並保證LAUSD所有員工獲得公平的待遇」;但沒有提供細節。

SEIU Local 99主席馬克斯·阿里亞斯(Max Arias)週三發表聲明支持市長的參與。

阿里亞斯說:「我們很感激市長介入,發揮領導作用,努力尋找擺脫目前僵局的途徑。只要教育工作者受到尊重,能公平地討論工資待遇,其實我們一直渴望談判。在市長的領導下,相信這是可能的。」

LAUSD發表聲明說,學區官員們「在巴斯市長的協助和支持下,一直在與SEIU Local 99領導人進行對話」。

「我們將繼續盡一切可能達成協議,以尊重我們員工的辛勤工作,糾正歷史上的不平等現象,維持學區的財政穩定,並讓學生重返課堂。」該學區表示,「我們希望這些會談繼續下去,並期待著向我們的學校社區提供最新的解決方案。」

隨著罷工的展開,LAUSD週二早上在指定地點為家庭免費分發食物,提供三天的膳食。

此次罷工是自2019年洛杉磯教師聯合會(UTLA)教師罷工六天以來,該學區首次出現的重大勞工中斷事件。

該學區在上週五宣布創建一個網站:achieve.lausd.net/schoolupdates,在週二到週四「停工期間為家庭提供資源」。該學區還開通了熱線電話:213-443-1300,工作時間為早6點至下午6點。

除了公園項目外,洛杉磯動物園為學生們提供了免費門票。只要罷工持續,洛杉磯縣自然歷史博物館也為學生提供免費參觀。◇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