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蒙連續第二年 位居美國最幸福城市榜首

【2023年04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雖然金錢並不總能買到幸福,但搬到一個新城市可能會帶來更高的生活質量。美國各地的城市,在環境、收入、公民的整體福祉和社區方面差異很大。

2023年,加州城市在美國最幸福城市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菲利蒙連續第二年位居榜首。

這是根據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最近的一項研究得出的結論,該研究分析了與幸福相關的數據指標,以確定哪些美國城市的居民最幸福。

雖然美國在世界幸福國家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中僅排名第16位,但該研究斷言,一些美國城市仍然為居民提供非常積極的生活質量。

為了排名,WalletHub分析了美國182個最大的城市,包括美國人口最多的150個城市,和美國每個州至少兩個人口最多的城市。各城市根據三個類別進行評估:

1.身心健康
2.社區與環境
3.收入與就業

在這些類別中,該研究考察了30個相關指標,包括生活滿意度指數、抑鬱率、食品不安全率、貧困率、收入增長率、理想天氣和人均仇恨犯罪事件。

該研究借鑒了心理學研究結果,這些研究結果表明,位置和幸福感之間存在明顯的聯繫。簡而言之,你住的地方會對你的整體幸福感,產生很大影響。南方大學(University of the South)傑出的心理學研究教授雪莉·漢比博士(Dr.Sherry Hamby)在研究中說。

「擁有更多資源的地方,無論是海灘和山脈等自然資源,或是博物館和劇院等文化資源,還是醫療保健和交通等基本資源,這裡的居民往往比其它地方的居民更快樂。」漢比說。

奧爾巴尼大學(University at Albany)心理學副教授戴夫·達拉爾在研究中說,一些地區比其它地區更讓居民快樂。這些地方的居民具有更大的總體目標、自豪感和愉悅感。

一個城市的經濟可以促進其居民的幸福。「與幸福感增加相關的一個因素,是該地區的經濟。具體來說,它是居民之間經濟平等的程度,」達拉爾說,「居民之間越平等,居民往往越快樂。」◇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