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向44國遞迫害者新名單 要求制裁

【大紀元2023年08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喬松採訪報導)近日,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遞交給44國政府,要求依法對其制裁,禁止他們及家屬入境、甚至凍結資產。

現居美國的原山東法輪功學員梁桂郁告訴大紀元,他所熟悉的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有的甚至可能被活摘器官;要求制裁的行動,將令包括原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在內的中共迫害者「膽戰心驚」。

宗教自由雜誌記者、執行總監馬可‧雷斯賓蒂(Marco Respinti)向大紀元表示,他讚賞要求制裁的做法,他說,國際社會要牢記:永遠不能向邪惡妥協。

此次遞交的四十四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的全部27個國家: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瑞典、比利時、愛爾蘭、奧地利、丹麥、羅馬尼亞、捷克、芬蘭、葡萄牙、希臘、匈牙利、斯洛伐克、保加利亞、盧森堡、克羅地亞、立陶宛、斯洛文尼亞、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塞浦路斯和馬耳他,以及另外亞洲、歐洲及美洲的12個國家:日本、韓國、印度尼西亞、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墨西哥、阿根廷、哥倫比亞、智利及多米尼加。

其中,立陶宛是首次參與此次聯合行動。

原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在列

2017年4月至2021年9月擔任山東省委書記的劉家義,被列入這份要求制裁的名單

劉家義,山東省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指揮、部署者之一,迫害政策的主要推動者。在其任職期間,山東法輪功學員遭嚴重迫害,他對此負主要領導責任。

明慧網報導,僅2019年,山東省1392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124人被非法判刑,16人被迫害致死。

以下是劉家義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案例:

1. 孫丕進遭綁架第二天死亡。法輪功學員孫丕進,男,年齡未知,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人。2021年6月17日,孫丕進在自家田裡幹農活時被派出所警察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屍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半邊頭塌陷,胸腔塌陷。

2. 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活活打死。法輪功學員李玲,女,年齡未知,家住山東省蓬萊市龍山店鎮大張家村。2020年6月28日,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綁架、毒打,非法拘禁在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折磨,於7月13日被打死。遺體慘不忍睹:兩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別大,牙齒被打落,嘴巴被打裂,渾身青紫。

3. 李長芳疑被活摘肝、腎和角膜致死。法輪功學員李長芳,女,57歲,家住山東臨沂市沂南縣依汶鎮隋家店村。2018年10月23日,李長芳被警察以「掃黑」名義入室綁架;2019年3月27日,被非法判刑兩年半。7月12日被迫害致死,疑被活摘器官。

關押期間,醫院和看守所強行對李長芳做了所謂的闌尾切除手術,從李的胸腔開刀到腹部。李術後昏迷不醒,醫生說她肝腎衰竭。到了7月9日,家人發現李長芳上下眼皮被膠帶粘住。7月12日,李長芳仍有意識,但醫生把家屬趕走,而後警察乘家屬不在把李長芳身上的呼吸機和儀器管子拔掉,致李長芳死亡,隨後搶走了屍體。

何立芳(明慧網)

4. 何立芳疑被活摘器官。何立芳,男,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45歲,2019年7月2日,在山東青島即墨市普東看守所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

家屬懷疑何立芳被活摘器官。何立芳的遺體胸前有縫合的刀口,後背也有刀口。臉龐顯痛苦狀,嘴巴張著,鼻子和嘴裡有血跡,牙縫往外滲血,腿、胳膊淤青遍布、發黑。

原山東法輪功學員:迫害者對惡行曝光膽戰心驚

2023年7月20日晚,梁桂郁在美國華盛頓DC參加燭光悼念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Madalina Vasiliu/英文大紀元)

現居美國的原山東青島即墨市華山鎮法輪功學員梁桂郁,是何立芳被迫害致死一案的知情人。他表示,兩人所在的鄉鎮離得很近,1997年因修煉法輪功而認識,彼此很熟悉。

梁桂郁向大紀元介紹,2019年5月5日,當地派出所,以給流失所多年的被註銷戶口和扣押身分證的何立芳辦身分證為藉口,將其誘捕。

「何立芳一進派出所,立刻就被綁架、抓捕,關進普東看守所。」期間,被注射不明藥物。「被關進看守所大約兩個月左右,何立芳就被迫害致死了。」

他表示,由於遺體前胸的縫合傷口等原因,家屬當時就懷疑何立芳被活摘器官。

「何立芳去世後三天內,公安出動了大約20多輛警車,200多個警察,將整個醫院封鎖。」他說。

梁桂郁介紹,山東省對法輪功的迫害嚴重,他所了解的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如:

山東青島即墨市華山鎮的法輪功學員盧秀芳,2003年7月被迫害致死。梁桂郁說,山東女子監獄當時為了推卸責任,把迫害得奄奄一息的盧秀芳送回家,盧秀芳「到家一個小時後就去世了」。

山東萊西市李權莊鎮法輪功學員劉月瑞,2006年在騷擾恐嚇中去世;其兒子李作卿2005年傳《九評共產黨》被舉報,判刑入獄,2016年11月18日,被迫害離世。

萊西市夏格莊鎮曲格莊法輪功學員王淑華,2017年10月18日,在迫害中去世。

何立芳的姐姐何淑英被兩次勞教,2014年在迫害中離世。

萊西市夏格莊鎮曲格莊村的法輪功學員于春花,2000年9月進京為法輪功上訪,2001年2月7日再次進京上訪後失蹤,22年來消息全無。

梁桂郁表示,要求44國對包括原山東省省委書記劉家義在內的官員進行制裁的做法,將令中共迫害者膽寒。

梁桂郁來美後,每天下班之餘向中共大陸公、檢、法等機構的官員打真相電話,以幫助制止迫害。

他說,「他們害怕,他們膽戰心驚。因為每次給他們打電話,要找他們的時候,他們都非常害怕,都非常恐懼啊,都不敢接這個電話。

「具體的參與迫害的人,他的惡行被曝光後,非常恐慌,也去掩蓋,為迫害找各種理由和藉口。其實呢,他們都非常明白,中共要完蛋了,他們內部更明白,更清楚這個事情。」

其它部分人員名單

其他被遞送44國要求制裁的部分迫害者名單還包括:

•范履冰,中共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
• 李如林,中共廉政法制研究會會長,原最高檢察院副檢察長,原司法部勞動教養管理局局長;
• 葉寒冰,四川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省委政法委副書記;
• 李成林,山西省副省長,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
• 游勸榮,湖北省高級法院黨組書記、副院長、代理院長、院長,原湖南省檢察院檢察長;
• 張毅,海南省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原吉林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原吉林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
• 譚尊華,黑龍江省監獄管理局一級巡視員,原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委員、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局長;
• 伊建民,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委員,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
• 李義龍,武漢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武漢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
• 薛長義,河南省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原河南省南陽市檢察院檢察長;
• 李強,四川省甘孜州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督察長,州委政法委副書記,原四川省公安廳國保總隊總隊長;
• 董開德,瀋陽市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原瀋陽市司法局局長、監獄管理局局長;
• 田志,瀋陽市東陵監獄監獄長;
• 秦克平,四川省嘉州監獄監獄長、政委;
• 駱江濤,四川省嘉州監獄政治部主任;
• 邵凌,四川省嘉州監獄教育改造科科長。

至今,明慧網惡人榜共搜集了117,193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也被記錄在案。

國際社會須牢記:不能與邪惡妥協

對於法輪功學員向44國政府提交新一批法輪功迫害者名單,要求制裁的舉動,宗教自由雜誌記者、執行總監馬可‧雷斯賓蒂(Marco Respinti)向大紀元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做法。」「犯罪分子應該為他們的行為負責。」

「前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公開而莊嚴地表示,個人的宗教自由是個應該成為指導美國外交政策的核心準則。」

「事實上,如果國際社會和美國政府不提高與中共打交道的代價,要求全面尊重人權,如果他們不挑戰中國共產黨,如果他們不追究迫害者的責任,(這會令)他們最終看起來是默認(中共的胡作非為)的。」

他說,國際社會和中共打交道時,「永遠不應抹去迫害者的罪行和罪惡的本質。國際社會必須始終記住,與邪惡是不可妥協的。」

美國公開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者

2019年5月31日,明慧網發布《通告》指出,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美國前川普(特朗普)政府和拜登政府已公開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

這些被制裁者包括: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前任局長高岩、廈門市基層警察黃元雄、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等。他們本人和直系親屬都不得入境美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