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收到通知 避免冬季巨額天然氣帳單

【2023年11月22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為應對去年冬季異常昂貴的天然氣帳單問題,南加州天然氣公司(SoCalGas)近日推出一項短信通知服務,幫助客戶在即將到來的冬季進行規劃和準備。

天然氣價格會根據地區和國家市場而波動。2023年1月,SoCalGas客戶曾收到「天然氣帳單預計高得驚人」的警告。該公司當時給出解釋,異常惡劣的天氣、運輸天然氣的可用管道容量限制、庫存低等原因,直接推高了整體價格。

另一方面,今年5月份,SoCalGas又向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提交了漲價計劃。

由於價格的不穩定性,SoCalGas表示,當每月天然氣本身的成本費(Gas Commodity)增加超過20%時,註冊了「天然氣價格通知」(Natural Gas Price Notice)服務的客戶將收到短信,以便相應地調整自家天然氣和能源的使用。

不過該通知短信僅在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冬季期間的每個月初發送,客戶每月預計只會收到一條短信。

如何避免鉅額天然氣帳單

收到短信提醒的客戶,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節省能源、避免鉅額天然氣帳單。

節省的第一步從降低恆溫器的溫度開始。在健康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將恆溫器的溫度降低5~8度(華氏度,下同),即可省下約10%的費用;當離開家超過幾個小時時,降低恆溫器溫度。

檢查並維修供氣管道存在的洩漏問題,可節省高達30%的加熱和冷卻成本費;降低熱水器的溫度或將其設定為120度,可節省高達22%的能源成本。美國能源部提供了有關如何正確設定熱水器溫度的影片教學。

對大多數客戶而言,冬天最大的一筆能源開銷莫過於「取暖費」。為了保持室內溫度,SoCalGas建議客戶在閣樓中添加隔熱材料,以及確保密封門窗所有間隙或裂縫。

每年初天然氣費率都會發生變化

SoCalGas的天然氣帳單主要由三部分組成,即天然氣成本費、運輸費和公共目的附加費。天然氣的採購成本由市場決定,是無法控制也無法預測的。

該公司表示,每年年初天然氣費率都會發生變化。今年的天然氣費率經CPUC批准,已於年初起漲價:住宅平均運輸費率平均上漲約8%,小型企業運輸費率平均上漲約5%。另外,公共目的附加費也都在漲價。

上個月,美國能源信息署(EIA)報告稱,預計今年冬季的氣溫將比去年異常寒冷的冬季溫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