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駕照筆試不必再到車管局考 在家即可完成

【2023年12月30日訊】(記者姜琳達編譯報導)在加州考駕照,必須通過「筆試」和「路考」兩個環節。為了節省時間,加州車管局(DMV)允許申請者遠程完成筆試知識測試。

「遠程筆試」的項目於2022年推出,最初適用於18歲以上符合資格的加州人。從今年9月份開始,DMV將資格範圍擴大到需要駕照的18歲以上加州人。另外,從外州搬到加州、僅需要「筆試」的個人,也可以進行遠程考試。

DMV表示,坐在擁擠的DMV辦公室裡用紙和筆參加「筆試」的日子現在已經成為歷史。今年已有超過73萬人在自己舒適的家中,使用「遠程筆試」服務。

「遠程筆試」適用於多種情況,包括更新駕照、首次申請駕照、申請Real ID等。系統提供35種語言,供申請者選擇。

考試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4點,法定節假日除外。需要注意的是,參與「遠程筆試」的申請者不能使用平板電腦或手機考試,必須通過電腦完成。

為預防欺詐行為,申請者考試前需要驗證身分,並同意在監控下完成整個考試,這包括在電腦上安裝監控軟件。

「遠程筆試」僅為申請者提供兩次在線考試的機會。若兩次成績都沒過關,申請者需要前往DMV辦公室進行第三次考試。

考試所有問題的內容均來於《加州駕駛手冊》。DMV也為申請者提供「互動式電子學習課程」。該課程包含七個互動式模組,其中包含各種教育視頻,幫助申請者強化道路規則以提高駕駛員安全。每個模組後都有相應的小測驗。

若通過了「遠程筆試」,申請者需要前往DMV辦公室,提供所需的身分證件和居住文件,進行拍照、按指紋、完成視力測試,方可獲得臨時駕照,並開始練習開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