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美國人普遍工作勤奮 首都居民尤甚

(記者王量報導)美國目前是全球最大經濟體。美國如此強大,當然首先是因為得天獨厚,但也離不開美國人的勤奮工作。一份統計數據顯示,美國人的平均工作時間,比其它幾個工業化國家都要多。而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是全美工作最勤奮的城市。

美國的紙幣上印著「IN GOD WE TRUST」(我們信仰神),因此,都知道美國人敬仰神。但是,也許並不是都知道,傳統的美國人也崇尚勤奮的工作。事實上,當今美國人的平均工作時間,比世界上其它幾個工業化國家都要多。

個人金融公司WalletHub 4月初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工人平均每年工作1,811個小時,比日本人多204個小時,比英國多279個小時,比德國多470個小時。近年來,許多人開始在家工作,這可能會進一步延長工作時間。

而在美國國內,一些城市比其他城市更能體現強烈的職業道德。

為了確定哪些城市居民工作更勤奮,WalletHub 從眾多來源收集數據,對全國116個人口最多的城市進行了分析,並為每個城市計算出了最終得分,發布了 「美國最勤奮工作城市 」的完整報告。

報告顯示,首都華盛頓特區綜合得分76.97,排名第一,是全美工作最勤奮的城市。

報告稱,華盛頓特區成為工作最勤奮的城市,部分原因是這裡的工人未使用休假時間的比例最高,達到64%。特區居民平均每周工作時間也很長,位居第三。另外,特區的居民願意花費相對較長的通勤時間去上班,平均超過30分鐘,這增加了他們的工作時間。工作之余,超過30% 的特區居民,是當地志願者團體或組織的成員。

美國工作最勤奮的前10位的城市如下:

  1.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
  2.  德克薩斯州歐文(Irving)
  3.  懷俄明州夏安(Cheyenne)
  4.  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
  5.  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Anchorage)
  6.  弗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
  7.  德克薩斯州達拉斯(Dallas)
  8.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
  9.  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
  10.  德克薩斯州奧斯汀(Austin)

不過,Wallethub 分析師Cassandra happe 也提醒人們注意休息,她說:「努力工作是美國如此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如果過度工作,也會導致負面影響。換句話說,盡管工作最努力的城市的人們,是我們經濟的中堅力量,但為了身心健康,他們也不應該忘記偶爾休息一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