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元宇宙實體店柏林甘開業

【大紀元2022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一(5月9日),臉書母公司Meta在柏林甘(Burlingame)開設了其首家元宇宙實體店Meta Store,消費者可利用虛擬實境頭盔、智能眼鏡、視頻通話設備Portal等硬體設備應用,進行虛擬實境的體驗,並購買相關產品,店内还提供了尖端技术产品的互动演示。

最大的展示區展示了Meta Quest虛擬實境頭盔,消費者可以用VR頭盔嘗試沉浸式遊戲。遊戲包括Beat Saber、GOLF+、Real VR Fishing,以及Supernatural等。玩家在頭盔上看到的內容將在一個大型牆面屏幕上顯示。Meta公司在收集你的手機號碼後,還免費提供一個30秒的遊戲片段作為紀念品。

另一個區域將展示Meta和雷朋(Ray-Ban)公司合作開發的智能眼鏡Ray-Ban Stories,佩戴該眼鏡,可享受到美妙的音樂,並可通過輕拍鏡桿來拍攝照片和視頻。

同時,該實體店還展示了視頻通話設備Portal的不同型號,該設備帶有一個人工智慧攝像頭,當用戶在房間內自由移動時,它可以平移和縮放以跟隨用戶。

实体店營業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到下午6點,所有產品可以在現場購買。◇

責任編輯:王曦

Meta元宇宙實體店柏林甘開業
Meta元宇宙實體店柏林甘開業
Meta元宇宙實體店柏林甘開業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2 条评论,去看看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編輯
    1樓

    下次去看看

    0
  • har
    2樓

    元宇宙實體店柏林甘開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