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9月7號舉行發布會 預計iPhone14將亮相

【2022年08月25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蘋果公司週三(8月24日)宣布將於9月7日美東時間下午1點(太平洋時間上午10點)舉行新聞發布會,預計發布新的iPhone。

發布會將在蘋果網站上直播。自2020年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蘋果一直在舉行在線預先錄製的發布會。蘋果還邀請一些人在位於加州庫比蒂諾的蘋果園區觀看發布會。

蘋果還可能在此次新聞會上宣布新版蘋果手錶(Apple Watch)和AirPods型號。據報導,蘋果也在準備新的Mac和iPad機型,但有時這些產品會在10月的另一場活動中發布。

預計蘋果將發布四款可能被稱為iPhone 14的新iPhone機型,預計會有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今年將不會有5.4英寸的iPhone「mini」,而蘋果將選擇全線提供更大的設備。

雖然標準的iPhone 14型號沒有太大變化,但iPhone 14 Pro型號將更換顯示屏上方的劉海為藥丸+圓孔的形態,內置A16芯片,新的4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其它一些改進。

分析師將密切關注蘋果新產品的定價,以了解該公司是否在供應鏈不確定和高通脹期間提價。

蘋果還可能發布新的Apple Watch型號,可能稱為Series 8。彭博社在7月份報導,蘋果還計劃發布更昂貴、更堅固的「Apple Watch Pro」,將採用新設計,尺寸更大,顯示屏和結構更耐用。Pro版Apple Watch針對的是運動員和那些比普通用戶更依賴身體傳感器的人們。

蘋果通常還會在9月活動之後發布適用於iPhone的新版iOS。今年,該軟件包括自定義手機鎖屏的功能以及取消發送或編輯iMessage的功能。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