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ut漢堡連鎖店 將入駐聖荷西商場

【2022年08月27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全美最受歡迎的漢堡連鎖店In-N-Out,提出在聖荷西的商場建立一個分店,除提供多達124名顧客堂食外,同時可供29輛車駛入取餐。

根據聖荷西市規劃局的文件,漢堡店選址位於3150和3158 Stevens Creek Blvd.,距離熱門的Westfield Valley Fair和Santana Row不遠。

根據該連鎖店提交市府的計畫書,預計這家新店可為多達124名顧客提供堂食,還不算駛入取餐的部分。當然計畫本身,還可能視市府官員的意見做出相應調整。

計畫書中寫道,提議中的In-N-Out餐廳占地面積為3,860平方英尺,室內有84個座位、室外40個座位。

這一建築將橫跨2個地塊,位於Stevens Creek Blvd.和Hanson Avenue的交界處,2個地塊加起來,面積大約有1.2英畝。

為In-N-Out漢堡公司新計劃的快餐廳提供諮詢服務的是The Schoennauer Co.,目前店址分別是一家維他命店,及一家已關閉的Arby’s快餐店。

一旦新的漢堡店獲批,老的建築將被推倒。市府文件中顯示,建設新店會很快,估計花6個月時間就夠了。

In-N-Out往往為車輛駛入快速取餐提供人員服務,在繁忙時段,會有配備平板電腦的員工幫助訂餐,這也是該連鎖店加快配送的祕訣之一。

提案中,該店將有2個燒烤臺一直開著,繁忙時段可能會啟用第3個。

擁有這2個地塊的是Azzarello Family Partnership公司,還不清楚In-N-Out是否有意買下這2個地塊。

按照聖荷西規劃局的說法,新店將歸屬於Stevens Creek Urban Village,問題在於,現有的廣場禁止駛入取餐,對此問題,In-N-Out公司試圖獲得市府特批。

據悉,該店從週日至週四每天上午10時至第二天凌晨1時營業,週五、週六則延長至第二天凌晨1:30,預計店內每班將配備10至12名員工,每天工作三班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