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桃子沙拉 簡單美食 充滿夏天味道

【2021年09月04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沈青編譯)這個食譜適合於在水果旺季時做,簡單又美味。可以從你家菜園或當地農場採摘熟透的西紅柿和桃子。這些水果不能經受長途運輸的嚴酷考驗,因此都是當地種植的,在農貿市場很容易找到。

如果你喜歡的話,這道沙拉可以和硬皮麵包一起吃,這樣可以把沙拉醬吸乾。

夏季西紅柿和桃子沙拉

可做4至6人份

3個成熟的西紅柿
1/2茶匙加1/4茶匙鹽,分裝
2個成熟的小桃子
3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1湯匙大蔥碎
1湯匙檸檬汁
1/8茶匙胡椒粉
1/4杯新鮮薄荷葉

用一把小鋸齒刀,將每個西紅柿從上到下(穿過莖)切成兩半。用刀尖把每一半的莖部切掉。將西紅柿切成大約1/2英寸厚的楔形,然後將每個楔形橫切成兩半。

在一個濾器中,將西紅柿和1/2茶匙的鹽混合,並輕輕地翻動,使其混合。讓西紅柿瀝水15分鐘。

在西紅柿瀝水的同時,將每個桃子從果核處切開,然後丟棄果核。按照處理西紅柿的方法,將桃子切成1/2英寸厚的楔形。將每個楔形橫向切成兩半。

在一個中號碗中,將油、大蔥、檸檬汁、1/4茶匙鹽和胡椒粉攪拌在一起。將瀝乾的西紅柿和桃子放入裝有調味料的碗中,用橡皮刮刀輕輕攪拌,使其混合。

將薄荷葉撕成碎片,將薄荷灑在沙拉上。食用。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For Your Best Tomatoes and Peaches Only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