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兒童鉛中毒 東洛杉磯提供免費測試

【2022年10月27日訊】(記者何玉波編譯報導)10月23日~29日是加州鉛中毒預防週。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Public Health)提供預防鉛中毒社區推廣和教育,並在東洛杉磯進行免費鉛檢測。

兒童可能攝入含鉛的灰塵,或接觸到含鉛塗料的油漆碎片和含鉛土壤。如果家中有含鉛水管,鉛可能溶入飲用水中,尤其在更換含鉛水管時期,情形可能更加嚴重。

其它的兒童鉛中毒來源還包括:父母工作服上帶回家的鉛塵、某些進口的陶瓷器具、彩繪物品、傳統的家庭療法、化妝品以及進口的香料、糖果和其它食品。

此外,有些工作或活動也可能涉及含鉛製品。比如,焊接、製作彩色玻璃、處理子彈或釣魚線墜子等,也可能使兒童處於危險中。

公共衛生部提供預防鉛中毒的社區推廣和教育,以促進含鉛環境以及製品的篩查,並為受鉛污染的家庭提供護理和個案管理以及環境調查。公共衛生局還與洛杉磯縣發展局合作,為整個洛杉磯縣符合條件的房主、業主和租戶提供鉛油漆危害的補救服務。

公共衛生局局長芭芭拉·費雷爾(Barbara Ferrer)提醒家裡有兒童的父母們,對兒童來說並沒有安全的鉛含量標準,公共衛生部很願意與家長們合作,共同努力來降低鉛中毒的風險,提高對鉛中毒有害影響的認識,並促進及時篩查。

她說:「鉛中毒會嚴重影響兒童的大腦和神經系統。它可能導致學習和行為問題。血鉛測試是識別兒童鉛中毒的唯一方法,我們鼓勵父母向孩子的醫生諮詢血鉛測試的具體細節。」

想了解如何保護孩子免受此種嚴重環境疾病的危害,請電話索取背景材料:1-800-la-4-lead (524-5323)。

洛縣衛生局邀請所有父母和幼兒看護者訪問以下網站查看相關信息:http://publichealth.lacounty.gov/lead/

含鉛測試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g/fvFkHPwVyv

10月24日~28日,每天7:30AM~5pm,在東洛杉磯The Edward R. Roybal綜合健康中心為兒童提供免費的含鉛測試。地址:245 S. Fetterly Ave. East Los Angeles, CA 90022。◇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