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季進入優勝美地 不再需要預訂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週二(11月15)宣布,從2023年夏天開始,將不再要求遊客提前預訂。

該公園在2020年夏天開始使用預訂系統,以控制疫情期間的遊客數量。

園區官員表示,由於許多景點在2022年都被關閉,並且進行維修,所以2022年夏天,還在繼續使用預訂系統。但明年,將不再實施該系統。

官員們稱,幾十年來,優勝美地一直在努力解決交通擁堵問題,他們希望在過去的三年裡,在訪問管理的方面吸取教訓。

公園發言人格迪曼(Scott Gediman)表示,該國家公園最終的目標是,能夠提出一個既能維持出色的遊客體驗,又能保護公園資源的計畫。

格迪曼稱,公園將在2023年容納更多遊客,工作人員的數量和各項服務,將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並且去年一些修建項目,將不再阻礙公園的交通通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