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到美國這些國家公園遊玩 需提前預約

【2023年01月02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美國眾多景色怡人、各具特色的國家公園,可以讓人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探索大自然的奇妙,也因此成為很多人外出旅遊的首選地之一。不過,在2023年,到一些國家公園遊玩除購買門票外,還要購買預約證(Reservations),先到先得。

例如,2023210日至12日、17日至19日,以及2426三個週末,想進入加州旅遊勝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遊客必須預約,即使不參觀世界上最神奇的「火瀑布」——馬尾瀑布(Horsetail Falls)的遊客,也需要預約。

園方表示,之所以有這個要求,是為了緩解交通擁堵、停車問題、安全問題,以及通過限制遊客數量降低對自然和文化資源的影響。

近年來,美國各地國家公園的訪問量呈上升趨勢,突然湧入的人潮給這些最具歷史意義的自然景點的基礎設施造成了巨大壓力。因此,除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還有一些國家公園同樣要求遊客提前進行某些預約。

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從202341日至1031日,遊客需要提前預約方可定時入園。預約時間從110日美中時間上午8點開始在Recreation.gov上開放,先到先得。

緬因州阿卡迪亞國家公園Acadia National Park):暫定於2023525日至1022日期間,要求開車前往最高峰凱迪拉克山(Cadillac)的遊客提前預約。車輛約證的銷售暫定於224日開始。

蒙大拿州冰川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在2023年,進入公園四大區域的車輛都需要預約。

夏威夷哈雷阿卡拉國家公園Haleakalā National Park):想要到哈雷阿卡拉國家公園看日出的遊客,必須在網上提前預約。一名遊客在三天內只能購買一次日出預約。

加州穆爾森林國家紀念地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即日起,所有穆爾森林國家紀念地的個人車輛和班車乘客都需要預約。

科羅拉多州落基山國家公園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目前進入落基山國家公園不需要預約。但從2023526日至1022日期間,園方會實施一個試點臨時許可預訂系統。

弗吉尼亞州謝南多厄國家公園Shenandoah National Park):可以通過Recreation.gov預訂露營地。另外,從202353日開始,大草甸露營地(Big Meadows Campground)的所有場地僅限預訂。

美國有63個主要的國家公園,但園內規定各異,遊客可到官網上查詢更多細節,了解公園是否需要提前進行預約。◇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