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幢玻璃海濱住宅售價1850萬美元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加州卡梅爾(Carmel),有一幢美麗的玻璃住宅。住宅臨海,你幾乎可以將一顆鵝卵石從房子裡扔進大海。

這座引人注目的傑作建於2015年,採用時尚現代的設計。

「這座房子是由建築師埃里克·米勒(Eric Miller)定制建造的,」代理經紀人傑西卡·坎寧(Jessica Canning)說,「他想要打造一個溫馨、現代的家,對家人和客人來說都是完美的,所以他們創造了一個大空間,可以最大限度地擴大視野,並有一個聚會的地方。」

沒有地址?沒問題

這套四居室的房子可能很難通過GPS找到,但當你通過名字詢問這幢房子時,當地人可以給你指明正確的方向。

「很有趣的是,卡梅爾的房子沒有街道地址,」坎寧說,「該地區的部分魅力在於,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家命名。這幢玻璃住宅位於景區路(Scenic Road)和9街(Ninth Ave.)的東南角,它的名字是海玻璃(Sea Glass)。」

在3,150平方英尺的房屋中,房主選擇了各種時尚耐用的室內裝飾。

「它對狗和孩子很友好,所以地板是瓷磚而不是木頭,」坎寧解釋道,「從地板到裝飾,它們都有不同的紋理。」

高爾夫四人組的四間臥室

在主層,有一間帶私人露臺和熱水浴缸的主套房。另外,還有一個獨立的客人套房,可俯瞰室外火盆。

另外兩間套房位於較低樓層。在這個樓層,還有一個葡萄酒儲藏區。

在高爾夫社區,房屋的臥室數量當然可以被視為賣點。

「樓上有兩間臥室,樓下有兩間臥室,這很重要。原因有幾個。」坎寧表示,「卡梅爾的平均房屋面積為1,600平方英尺,要找到一個超過3,000平方英尺的房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四居室的房子也是一個大數字,因為它位於圓石灘(Pebble Beach)附近,是一個高爾夫社區」。

她解釋說,高爾夫四人組可能會發現,這個寬敞的房子是特別合適的住所。

至於下一個買家,坎寧預感將是來自舊金山或灣區的人,「正在尋找第二套房子。在卡梅爾這個地方,大部分房產都是第二居所。」她說。

對於房子的新主人來說,有一個不可商量的要求:舒適的鞋子。

「卡梅爾是一個大型步行社區,這個家就在它的中心,」坎寧說,「所有的街道都是平坦的,適合步行。」

這所房子位於卡梅爾市中心的黃金矩形區(Golden Rectangle),那裡有許多藝術畫廊和餐館。在坎寧地產集團(Canning Properties Group)的網頁上,可以看到,房屋售價為1,850萬美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