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第一非洲衛理公會教堂發生三級火災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奧克蘭消防部門稱,上週日(2月19日)深夜爆發的三級火災,摧毀了奧克蘭的第一非洲衛理公會教堂(First African Methodist Episcopal Church)。

該教堂是東灣最古老的黑人教堂,位於第37街和電報大道(Telegraph Avenue)的拐角處。

奧克蘭消防局於上週日晚上11點30分做出回應。他們到達時,看到教堂一側的火焰正朝著建築物的屋簷蔓延。

官員們說,在90分鐘內,火焰蔓延到了二樓,然後到達屋頂。現場大約有60名消防員以及三輛雲梯車。

目前還沒有人員傷亡報告。消防部門表示,調查人員確定了起火點,但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週一凌晨3點,該教堂的牧師羅德尼·史密斯(Rodney Smith)說,只剩下建築物的四堵牆。

該教堂於1858年由一群居民創建。1954年教堂遷至現址,成為第一個非洲衛理公會教堂。◇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