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增iPhone連接功能 電腦可撥接電話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趙孜濟編譯報導)微軟3月1日宣布,將在最新發布的Windows應用程序Phone Link上新增iPhone連接功能,讓使用者能夠通過將電腦和iPhone連接後,通過電腦可以撥打電話、發送短信或者查看手機通知等「基本」功能。

目前,這項iPhone電話連接功能僅處於研發初期階段,只提供有限的公開測試。而且該應用程序對iMessage的支持有限,無法與Mac筆記本電腦與iPhone那樣無縫連接,不支持群聊或者是發送帶有照片或視頻的彩信。

微軟在電話連接軟件方面的努力只是一系列舉措中的最新一項。這些舉措旨在將Windows計算機與蘋果的流行設備和服務更緊密地連接起來。

蘋果在智能手機上安裝了許多同步和消息傳遞技術,特別是通過其用於短信的iMessage服務和用於照片、文檔、聯繫人和日曆的iCloud服務。它還使用這些技術將其iPhone、iPad平板電腦和Mac電腦緊密連接起來。行業觀察人士表示,此舉有助於蘋果產品脫穎而出。

不過,在過去幾年中,微軟推出了使Windows個人電腦更像蘋果電腦的功能,改進了方便蘋果用戶使用的照片應用程序,實現了更多的iCloud同步和由谷歌Android軟件驅動的設備的手機鏈接軟件版本。

微軟表示,作為Windows 11更新的一部分,它也將為Android用戶引入新功能,包括從計算機激活三星手機的個人熱點的能力。微軟表示,三星用戶還可以從計算機上查看他們最近在手機上訪問的網站。這兩項功能多年前已經在蘋果同類產品上實現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