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動物組織:不要買兔子當復活節禮物

【2023年04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的兔子救援組織敦促民眾,不要購買兔子作為給孩子的復活節禮物,因為當孩子們新鮮感消失或他們沒有能力妥善照顧這些寵物時動物往往會被遺棄。救援組織建議為孩子們購買毛絨玩具兔或巧克力糖果兔。

總部設在埃爾西諾湖(Lake Elsinore)的兔子救援組織「Kribs for Kritters」負責人裘德·弗格森(Jude Ferguson)說,她的團隊總是在復活節後看到更多被丟棄的兔子。她告訴城市新聞社:「通常在夏天,小兔子開始長大並分泌荷爾蒙之後,這種情況就會增加。」

她警告人們,千萬不要把家兔放生到野外。家兔是和野兔不同的品種,放在戶外會很快死亡。

弗格森也建議養兔子的人,向當地救援機構尋求低成本絕育手術資源。

而河濱縣動物服務部的凱莉·梅比(Kerri Mabee)告訴城市新聞社,該部門在復活節前沒有看到從收容所領養兔子的情況增加,節後也沒有看到太多人拋棄兔子。

「不過,我們確實建議居民在領養兔子的問題上考慮周到,以確保它適合家庭。」她說,「兔子需要鍛煉和獨特的飲食,所以研究一下如何將兔子作為寵物來養是個不錯的主意。」

倡導者說,兔子生性溫和,與其它寵物相比有很多好處,包括安靜的天性、以乾草和蔬菜為食,可避免增加工廠化生產狗糧和貓糧的環境危害。但兔子是比較嬌氣的寵物,也不是小孩子的理想寵物;它們喜歡安靜的環境,很容易被多動的孩子嚇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