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對家長撒謊 加州教師起訴學區官員

【2023年05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獨立媒體Creative Destruction Media報導,一群在加州一所中學工作的基督徒教師,起訴了他們學區的官員。他們稱,學區政策迫使他們,向孩子的父母隱瞞學生的跨性別身分。

這起訴訟是在總統喬·拜登(Joe Biden)本月早些時候,就全國年度教師獎發表的言論之後提出的。當時他表示,在撫養孩子方面,政府比父母更了解。

拜登首先引用了一個教師的話,沒有「別人的孩子」這樣的東西,然後加上他自己的聲明:「我們國家的孩子都是我們的孩子。」

這起名為「Miarabelli訴Olson」的訴訟,於4月27日在美國加州南區地方法院提起。

該訴訟將聖地亞哥縣埃斯孔迪多聯合學區(Escondido Union School District)的官員,以及加州教育委員會(State Board of Education)的官員,列為被告。

該訴訟是針對學區,最近影響K-8年級跨性別和性別多元化學生的政策,而提起的。

根據這些政策,教師必須在上課期間,使用孩子要求的任何代名詞,或特定性別名稱,來協助學生的跨性別「社會轉變」。

該政策還要求教師在與家長交談時,恢復使用學生的生物代名詞和法定姓名,以向學生家長隱瞞孩子宣稱的性別認同。

代表教師提起訴訟的非營利性公益律師事務所,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特別顧問,李曼德利和喬納(LiMandri and Jonna)的合夥人保羅·喬納(Paul Jonna)說:「所有這一切,都是在沒有父母或監護人同意,或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的。」

喬納補充說:「學校通常會向家長發送一些瑣碎事項的通知,例如缺少家庭作業,因此埃斯孔迪多聯合學區擬訂一項政策,迫使教師向家長隱瞞,有關其孩子的一些最基本的信息,這是令人費解的。」

根據投訴,埃斯孔迪多聯合學區要求所有中小學教師,「毫不猶豫地接受孩子宣稱的跨性別或性別多元化身分,並且……立即根據他們宣稱的性別身分,對待他們。」

法律文件進一步指出,「絕對沒有討論的餘地,和禮貌的不同意見,甚至不能質疑,孩子是否真的這麼認為,或一時心血來潮。」

「一旦孩子的社會轉型開始,埃斯孔迪多聯合學區的中小學教師,必須確保家長不會發現。」訴狀稱。

埃斯孔迪多聯合學區的跨性別政策,並不是加州第一個獲得全國關注的政策。

今年早些時候,州立法者提出了一項法案,禁止學校對學生進行停學,因為對學生進行停學,被認為是一種歧視行為。

雖然該法案在州立法機構中獲得通過,但加州的一些教師,似乎厭倦了剝奪父母權利的政策。◇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