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辭去工作並賣掉房產 帶著4孩環遊世界

【2023年10月09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一對夫婦聲稱自己擁有「生活中的一切」,但「沒有時間享受其中」,於是他們辭去了工作,賣掉了房產,帶著孩子們去環遊世界

34歲的卡拉‧貝內特(Karla Bennett)和她37歲的丈夫馬特‧貝內特(Matt Bennett)共同擁有一家建築公司,這對夫婦也從事社群媒體行銷工作。他們每週加起來工作80個小時。他們有四個可愛的孩子:11歲的佩奇(Paige)、9歲的傑克森(Jaxon)、6歲的哈珀(Harper)和4歲的英迪(Indie)。

這對夫婦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州,他們擁有人們夢寐以求的一切東西——一個繁榮的事業、一座寬敞的五臥室的房子和一個有四個孩子的幸福家庭——但他們發現自己沒有時間去享受這些東西,於是他們決定「改變生活方式」。2023年3月,他們賣掉了他們的公司和房產,讓孩子們離開了學校,開始了一場環球之旅。

在過去的七個月裡,他們一直在不斷地探索新的地方,迄今為止已經到訪了六個不同的國家。

這家人首先前往越南,然後在馬來西亞度過了兩週,在泰國度過了一個月。然後他們前往歐洲,在葡萄牙度過了三個月。之後,他們決定訪問摩洛哥幾週,然後飛回泰國一個月,之後抵達了他們目前的所在地——日本。

貝內特女士說:「我們真的被工作束縛住了,沒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們到了這樣一個境地:我們已經實現了生活中所追求的一切,但我們沒有時間享受,而且覺得生活中還有更多的可能性。我們去的大多數國家都提供比之前的生活更多的自由。」我們做到了。我們不用按時鐘生活,這減輕了各方面的壓力,所以這是一種更放鬆的生活方式。

「但是,這一切都是臨時起意的。我們在三個月內就把我們的生意和房子都賣了,沒有任何計劃,只是買了去越南的機票,然後邊走邊看。」

馬特‧貝內特說:「隨著我們的旅行經驗增加,我們也發現了如何更省錢地生活。我們以前沒有注意到我們的錢都花在哪裡了,現在我們的生活成本變得更便宜了,更接地氣」,「我們花了一些時間來適應並意識到這就是我們要的生活。」

「一路走來,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的家庭變得更加親密,能夠吸收其它文化,可以像當地人一樣生活。」

這對夫婦表示,他們在家使用靈活的方式教育四個孩子,並採取現實和文化教育相結合的方式。

「我們給他們安排了一些任務,但我們不會太嚴格。」貝內特女士說,「他們通過旅行學到了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我們做書本的作業,去博物館等實踐活動,他們比在學校學到的東西要多得多。

「自從我們開始這種生活方式以來,他們已經走了很長的路——他們實際上可以從經歷中學到更多東西。

「他們還很小,我們嘗試每天學習一小時的書本,但我們也很靈活。這就是旅行的好處——我們可以在工作日去觀光,週末在家學習。」

一家人沒有任何旅行計劃,只是隨心所欲地預訂航班。他們每週的預算大約是2,000美元(不含機票),並說除了機票之外,他們每個月的開支比在家裡時要少。

貝內特先生說:「我們總是在出發前三天才訂好下一個國家的機票,我們甚至不打包行李,也不知道下一站是哪裡……我們完全沒有計劃。佩奇特別喜歡在葡萄牙騎馬的經歷。我們還看了大象,在摩洛哥騎了駱駝,租了一輛越野車去探險。我們在泰國潛水和跳水——太多精采的事情了。」

點擊這裡看圖片

這對夫妻說,到現在為止,他們沒有遇到太多困難,並且知道這對他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轉變」。

「我們對孩子們很寬容,明白這對他們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改變——我們就順其自然吧。」貝內特女士說,「我們會不時地帶每個孩子單獨出去享受一對一的時光。另外,我們也沒有什麼固定的安排,事情會隨時變化。」

貝內特先生說:「我們出行輕裝上陣,我們每人有一個行李箱。我覺得我們有兩個行李箱就夠了。帶太多東西會妨礙我們的行動。」

在體驗了日本文化之後,一家六口將回到澳大利亞,展開一場橫跨全澳大利亞的房車之旅。

「我們沒有設定在房車裡待多久,也沒有規劃路線。」貝內特先生說,「在不同的國家穿梭之後,我們現在想要慢下來享受旅行。我們喜歡能夠深入了解一個國家,所以我想我們會選擇一個國家並在那裡住上三到六個月。」

「至於下一站去哪裡,我想我們只要隨便指一下地圖就行了。」

原文:Couple With ‘Everything in Life’ Quit Jobs and Sell Everything to Travel the World With Their 4 Kids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