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小學生 誤食大麻糖果後生病

【2023年11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日(10月29日),在阿拉米達Amelia Earhart小學舉行的萬聖節活動中,幾名小學生的包包裡,發現了含有大麻的糖果。

一名兒童,無意中吃了一顆含有四氫大麻酚(THC)的糖果後患病。孩子需要醫療救治,不過所幸病情並不嚴重,目前情況良好。

另外三個兒童的父母,在他們的孩子吃之前,也發現了大麻糖果。

據阿拉米達聯合學區官員稱,這些糖果,是學生在家長會(PTA)贊助的「不給糖就搗蛋」(Trunk or Treat)活動中,蒐集的糖果中的一部分。

蒐集的糖果中,還包含巧克力和其它流行的萬聖節糖果。

據學區官員稱,這些大麻糖果,由Kiva Lost Farm生產,並用方形藍色包裝紙包裝。

Kiva Lost Farm的網站稱,其THC食用軟糖和咀嚼物,含有10毫克THC。

Kiva的大麻糖果呈正方形,採用顏色鮮豔的包裝紙,外觀與Starburst糖果相似,但上面特別寫著「含有大麻」。

四氫大麻酚是從大麻中提取的精神活性成分。

學校校長布萊恩·鄧恩-魯伊斯(Bryan Dunn-Ruiz)致信家長,敦促家長仔細檢查孩子蒐集的糖果,以確保其中不含大麻。

「請注意,我們正在迅速確定這種糖果的來源,以及其他孩子是否收到過它。如果您有關於這些糖果的任何信息,或者您在學生的蒐集的糖果中,還發現了大麻糖果,請立即聯繫我們」,鄧恩-魯伊斯寫道。

在「不給糖就搗蛋」 活動中,組織者通常向穿著應景服裝的孩子們,分發零食。

阿拉米達警察局表示:「這一事件,凸顯了人們對萬聖節等節日慶祝活動期間,社區安全的擔憂。要格外小心,檢查孩子的萬聖節糖果。」

警方稱,許多添加四氫大麻酚的糖果,看起來就像其它流行的萬聖節糖果。警方表示,如果您對一塊糖果有任何懷疑,請將其丟棄。

阿拉米達警察局敦促所有家長和監護人,採取以下預防措施:
• 檢查孩子的糖果:尋找包裝、標籤不尋常,與知名品牌非常相似,或看似被篡改的糖果。
• 教育兒童:與兒童討論,不食用非原始密封包裝,且未經家長徹底檢查的糖果的重要性。
• 寧可謹慎:如果您對糖果的真實性有疑問,請將其丟棄。
• 報告可疑糖果:如果您遇到令人擔憂的糖果,請立即聯繫阿拉米達警察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