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推出新的永久性限水措施

【2024年03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為應對氣候變化造成的水資源短缺而限制供水商用水的立法草案,因要求太多地區在太短時間內削減太多用水,受到廣泛批評。如今有關部門正在尋求修訂。

週二(3月12日),加州水資源管理委員會(State Water Resources Control Board,SWRCB)發布了一套名為「讓節水成為加州生活方式」(Making Conservation a California Way of Life)的修訂規則,允許一些社區使用更多的水。此前,許多供水商需要在2035年前達到新的節水指標,但根據新計劃,這一期限已延長至2040年。

修訂這些規則,是為了幫助加州應對長期缺水的問題。2011至2017年,加州遭受持續乾旱,這是加州歷史上最乾旱的時期;然而今年年初,部分地區遭遇暴雨,又帶來了大面積的洪水災害。

據《舊金山紀事報》在線版(SFGate)報導,SWRCB執行董事埃里克·奧本海默(Eric Oppenheimer)表示,節水越多越好,但這需要與增加供水商的供水靈活性之間取得平衡。

如果新規則獲得州水務局的批准,它們將適用於加州數百家城市供水商。然而,並非所有供水商都需要作出改變。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到2040年,全州有274家供水商需要減少用水量。

同時,並非每個地區都要減少相同數量的用水。例如,默塞德縣(Merced County)的阿特沃特市(Atwater)必須在2040年前將用水量削減58%,而為近150萬人提供服務的東灣市政公用事業部門(East Bay Municipal Utility District)只需減少3%。◇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