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不能飛的鴿子被救後與疾幼犬成朋友

【2022年03月1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Sarah Annalise報導/文韻編譯)鴿子赫爾曼(Herman)由於病毒感染失去了飛行能力,並面臨飢餓;但它在米婭基金會(The Mia Foundation)被送到有愛心的人手中——在那裡它還結交了一些毛茸茸的四條腿朋友

赫爾曼最初是在一個停車場被發現的,它在同一個地方閒逛了幾天,被一個關心它的市民救了下來。這只鴿子營養不良,處於死亡邊緣。

慶幸的是,他們打了個電話,找到了專門照顧有先天缺陷動物的人。

赫爾曼被帶到56 歲的蘇·羅傑斯(Sue Rogers)那裡。她是紐約(New York)羅切斯特(Rochester)米婭基金會的創始人。

(由米婭基金會提供)

「大約四年前,有人聯繫我,說在一個停車場發現了一隻無法飛行的鴿子」, 蘇告訴《大紀元時報》, 「赫爾曼快餓死了,我不得不用管子給它餵了幾天流食,然後改餵食物和水。」

蘇了解到,赫爾曼感染了一種在鴿子中常見的名為副粘病毒 (PMV) ,這是一種常見的鴿子疾病,會導致該物種的殘疾,從而抑制它們飛行的能力。她表示,它還有一個「非常奇怪」的不自主地歪著頭。

「[PMV] 會導致永久性神經系統問題。赫爾曼將永遠無法飛翔了」,蘇分享道,她從與其它鴿主的交談中得知了這個不幸的消息。

(由米婭基金會提供)

當赫爾曼在米亞基金會療傷時,它周圍有許多正在康復的動物——其中有一些小狗。

奇特的是,在這種環境下,赫爾曼與一隻名叫倫迪(Lundy)的小狗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倫迪於 2021 年去世,但赫爾曼很快找到了另一個毛茸茸的傢伙,名叫曼迪(Mandy),它們結成朋友

收容所的創始人設法在視頻中捕捉到小狗和鴿子這種特別的可愛友誼,視頻顯示曼迪用它的舌頭為鳥兒梳理,它們依偎在狗床上,或者悠閒地散步。

文字,圖片,都難以表達這些幸福的場景,這裡是錄像。

點擊這裡看視頻

然而,赫爾曼並沒有和米婭基金會的小狗們打成一片。 「它挑選自己喜歡的狗,然後用翅膀拍打其它狗」,蘇說。

她談到了它幽默的個性以及它如何成為「狗中的一員」。 「赫爾曼很有趣,很有好奇心。它像狗一樣乞求。它喜歡擁抱。它喜歡在『空閒時間』在屋子裡閒逛」,蘇說。

雖然它已經與它的鴿群疏遠了,但它在基金會裡已經有了一個可以與其它任何鴿子相媲美的新家,更不用說一個歡迎它的新家庭了。

由於沒有其他人或收容所願意收留赫爾曼——有些人告訴蘇,會對它實施安樂死——而且它不能被釋放,蘇決定照顧它的餘生。

(由米婭基金會提供)

蘇與世界分享了一個關於包容性的信息——所有的生物,包括那些有先天缺陷的生物,都應該有第二次生命的機會;蘇認為,所有動物都應該受到關愛。

拯救有先天缺陷的動物,不僅給了動物一個生存的機會,而且還教會了我們人類很多東西。當我們在學校和孩子們談論與生俱來的不同時,我在他們的眼中看到了希望,讓我看到了更善良的一代。生命是可貴的。如果它們出生了,就應該有活下去的機會!◇

(由米婭基金會提供)
(由米婭基金會提供)

 

(由米婭基金會提供)
(由米婭基金會提供)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