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DMV鼓勵司機 升級駕照為REAL ID

【2022年08月26日訊】近50萬加州的駕駛員,將會在這個月需要續期他們的駕照。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MV),建議他們利用這個絕好的時機,來升級成REAL ID。駕駛執照每5年,在顧客的生日之時過期。

「儘管您無需等待,如果駕駛執照即將過期,請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並獲取您的REAL ID。」DMV局長 Steve Gordon說,「REAL ID的有效期為5年。自2023年5月開始,如果想要使用駕駛執照在美國境內乘坐飛機,您就需要一張REAL ID。」

想要升級為REAL ID的顧客,可以先在網上填寫申請表並上傳他們所需的文件,然後再來DMV辦事處,完成他們的申請並拍照。請訪問REALID.dmv.ca.gov來開始申請。

為REAL ID續期的顧客,可能符合網上辦理的資格。更改地址或個人描述的加州人,在續期的時候,將需要親自來訪辦理。

「如果您認為您需要REAL ID,那麼就沒有理由再等待了。」Gordon提醒說,「您可以預約,並且在DMV辦事處完成手續,僅需幾分鐘的時間。」

根據DMV的記錄,47.6萬名在8月過生日的加州人,需要在今年續期駕駛執照,而這就讓8月成為續期人數最多的一個月。11月續期駕駛執照的人數最少,僅為38.1萬名。

先試著在網上辦理

大部分DMV業務,都不需要您到訪辦事處。DMV鼓勵顧客們,使用其網上服務及其它服務渠道,來完成包括車輛登記續期等業務的辦理。顧客們也可以使用DMV網站上的Service Advisor,來了解他們辦理DMV業務的選擇。

自明年5月開始,美國國土安全局將要求公眾,持有有效護照或其它聯邦認可的證件、REAL ID駕駛執照或身分證,在美國境內乘坐飛機及進入受保護的聯邦機構與軍事基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