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選民登記努力 加州在選舉日或看到保守派海嘯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修復加州」(Fix California)創始人理查德·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表示,該組織在選舉日之前,登記了數千名新的保守派選民,加州「將迎來一場保守主義海嘯」。

目前,這個501(c)(4)非營利組織,每月在加州,一個傳統的藍色州,登記超過10,000名保守派選民,並努力讓盡可能多的保守派參與進來,在該州「推進常識性價值觀」。

它還在解決「有自由意識的人」的「最緊迫的問題」,包括選舉誠信和保守派參與。

「修復加州」利用選民和消費者數據,在該州確定了140多萬未登記的選民,這些人都認同該組織的保守主義使命。

「這是加州幾十年來,一直缺少的投資和工作,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保守派選民逃離該州的原因。」

曾在特朗普政府期間擔任國家情報局代理局長,並擔任其它一些高級職務的格雷內爾,告訴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我決定不搬家,我要領導這場鬥爭,以恢復使加州成為每個人都想居住的地方的價值觀和政策。」

「修復加州」目前正在通過P2P數字互動系統和電話銀行,登記保守派選民。

他們的努力似乎正在產生作用。

福克斯新聞已經確定,該組織一直專注於登記選民的加州國會選區的競選,在發生轉變,包括在中期選舉前的洛杉磯、橙縣、文圖拉(Ventura)、河濱(Riverside)和聖地亞哥等縣。

洛杉磯地區的兩個區正在向右移動。

第一個是位於洛杉磯縣北部的加州第27區,現任國會眾議員邁克·加西亞(Mike Garcia),對民主黨人克里斯蒂·史密斯(Christy Smith)。

這場競選由膠著狀態,已轉為傾向於共和黨。

另一個是加州第47區,就在洛杉磯南部,包括歐文和亨廷頓海灘。

在那裡,現任民主黨凱蒂·波特(Katie Porter)議員,對共和黨前眾議員斯科特·鮑(Scott Baugh)。這場比賽已經從傾向於民主黨,轉變為膠著狀態。

在加州第49國會區,民主黨眾議員邁克·萊文(Mike Levin),與共和黨人布萊恩·瑪麗奧特(Brian Maryott)之間的競爭,也從傾向於民主黨,轉變為膠著狀態。

「這不是關於政治,或一個選舉周期」,格林納爾告訴福克斯新聞,「這是關於確保加州是一個為子孫後代提供機會、繁榮和安全的州。」

格雷內爾補充說,該組織的工作在選舉日「不會停止」。

「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