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最可靠汽車品牌 豐田和凌志並列第一

【2022年11月21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消費者報導》11月15日發布年度汽車可靠性品牌排名,豐田、凌志和寶馬是最可靠的三大汽車品牌,其中寶馬排名比去年上升10個名次。

《消費者報導》表示,可靠性排名每個汽車品牌的評分以0到100分制計算,平均評分在41到60分之間。一個品牌要上榜,必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車型的調查數據。

每年,《消費者報導》都會向成員詢問過去12個月中遇到的車輛相關問題。今年,該出版物收集了超過300,000輛汽車的數據,涵蓋從2000年到2022年車型(以及一些早期推出的2023年車型)的17個汽車故障領域,包括發動機、變速箱、車載電子設備等。《消費者報導》使用這些數據為每個主要主流車型提供可靠性評級。

亞洲汽車製造商在可靠性方面仍遙遙領先,該地區總體可靠性平均得分為59。10個最可靠汽車品牌中,有7個來自亞洲汽車製造商。歐洲汽車製造商以5分位居第二,而美國品牌以40分的平均分緊隨其後。幾乎每家汽車製造商都至少有一款車型的可靠性排名在平均水平或更高。

圖為日本的凌志汽車。(Jack TAYLOR/AFP)

《消費者報導》的研究發現,轎車、掀背車和轎跑車是最可靠的乘用車類型,平均得分為58。SUV以51分位居第二,其次是小型貨車,獲44分。皮卡排名最後得分39。

不過,皮卡得分低可以理解,因為車主經常使用皮卡做更多的事情,比如拖曳重物並在崎嶇道路行駛等。

2021 BMW 430i Convertible。(李奧/大紀元)

福特的林肯豪華品牌在今年排名中躍升14位。繼去年名列最後之後,林肯今年躋身前10。雪佛蘭下降了10位。

馬自達(Mazda)2023年全新CX-5。(姜琳達/大紀元)

「消費者告訴我們可靠性是購買汽車時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消費者報告》汽車測試高級主管傑克·費舍爾(Jake Fisher)說,「我們的數據可以幫助人們選擇一輛令人滿意的汽車,它可以行駛很遠,避免出現令人頭疼問題不得不去維修,在高價格、低庫存,以及更多車型選擇的情況下,這一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2022年9月14日,美國底特律市,北美國際汽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展示一輛林肯之星(Lincoln Star)概念車。(Geoff Robins/AFP)

以下是《消費者報告》評選的最可靠的汽車品牌及其得分。

1.豐田(72分)

2.凌志(72分)

3. 寶馬(65分)

4.馬自達(65分)

5.本田(62分)

6.奧迪(60分)

7.斯巴魯(59分)

8.謳歌Acura(57分)

9.起亞(54分)

10.林肯(54分)

由於數據不夠,阿爾法羅密歐、克萊斯勒、道奇、菲亞特、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瑪莎拉蒂、Mini、三菱、Polestar、保時捷和Rivian等汽車品牌均未參加調查。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