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廷頓海灘小學校長在迪士尼樂園自殺

【2022年12月0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官員們說,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一所小學的校長在迪士尼樂園從停車樓跳下後死亡。

據FOXLA報導,51歲的克里斯托弗‧克里斯滕森(Christopher Christensen)上週六(12月3日)去世。根據安納罕警方,晚上臨近9點,有人打電話到迪士尼樂園的停車樓。當警察到達時,他們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上週日,橙縣驗屍官確認該男子就是克里斯滕森。官員表示,克里斯滕森是自殺身亡。

本學年開始,克里斯滕森就任杭廷頓海灘威廉‧T‧紐蘭小學(William T. Newland Elementary School)的校長。他在噴泉谷學區(Fountain Valley School District)總共工作了22年,包括擔任羅奇小學(Roch Courreges Elementary)、富爾頓中學(Fulton Middle School)和已關閉的莫伊奧拉(Moiola)K-8學校的校長。

噴泉谷學區總監凱瑟琳‧斯托普(Katherine Stopp)在給學校社區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20多年來,克里斯滕森先生一直是噴泉谷學區一位受人尊敬的領導者。他對這個社區的貢獻是不可估量的。他是一位父親、丈夫、兄弟和許多人的朋友。他的去世讓我們感到震驚和心碎。」

克里斯滕森在他的臉書頁面上寫道,在最近與妻子發生爭執後,他被行政休假,「那天晚上我進了監獄」。

克里斯滕森面臨危害兒童和毆打的指控,他對此表示認罪。他將於週一出庭。

他寫道:「……請記住我為教育界做過的所有好事。」

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留下他的妻子,三個孩子和兩個繼子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