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脹下 在Costco買12種最棒節日美食和飲品

【2022年12月17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又到年底聖誕新年假期了,很多家庭和個人為包括大餐在內的節日餐點在做準備。雖然通脹增幅有所放緩,但通脹率同比仍然高企,美國倉儲式連鎖店Costco(好市多)自然成為消費者購買價廉物美的節日美食和飲品的好去處。

除了以(有時大幅度)折扣提供優質產品外,Costco還會季節性更換產品。Costco當下提供的季節性商品,包括從溫暖的毛毯到薑餅屋,再到準備裝飾的聖誕樹,從11月下旬到12月底,在Costco漫步時很難不感受到節日的歡樂。

對家庭主婦來說,Costco也有為假期烘焙和烹飪提供的必需品,比如預製餡餅皮和各種肉類等。

以下是可在Costco購買的12種美食和飲料。

1. 柯克蘭香檳(Kirkland Champagne)

在11月下旬和新年之間有很多慶祝活動,為派對儲存一些香檳是個不錯的主意。與Costco的許多招牌酒品一樣,柯克蘭(Kirkland)香檳實際上並非由柯克蘭生產。相反,它是由曼紐爾‧傑尼逊(Manuel Janisson)生產的,曼紐爾‧傑尼逊是法國香檳區維惹內(Verzenay)的一個備受推崇的葡萄園。

柯克蘭香檳擁有清爽的柑橘香味、經典的香檳香調,像青蘋果和烤麵包味道,以及令人愉悅的乾爽餘味。標價19.99美元。

 

香檳杯與金色絲帶 (Fotolia)

2. 葡萄酒降臨節日曆(Wine advent calendars)

為自己準備一份葡萄酒日曆,一邊小酌一邊度過假期。這套酒品包含24個半瓶紅、白、桃紅和起泡葡萄酒。

如果你有喜歡鑑賞葡萄酒的朋友,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創意禮物。

眾所周知,Costco葡萄酒降臨節日曆很快就會售罄,要買得趕早。

 

Costco也是美國最大的葡萄酒銷售商,年葡萄酒銷售額達18億美元。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3. 馬蒂天尼起泡蘋果酒(Martinelli’s Sparkling Apple Cider)

在節日派對和大餐中,孩子們喜歡讓自己像大人一樣被招待。用香檳杯盛裝起泡蘋果酒很容易讓孩子們在餐桌旁活躍起來。

Costco以大約14美元價格出售四瓶裝25.4盎司的Martinelli’s起泡蘋果酒,可以囤貨來為孩子們未來舉辦派對。對於不喝酒的客人來說,起泡蘋果酒也是不錯的選擇。

Martinelli’s起泡蘋果酒不含甜味劑或防腐劑,美國種植的巴氏殺菌蘋果和維生素C(為著色而添加)是唯一的成分(根據Martinelli’s的說法)。然而,它確實含有相當多的天然糖分,每份8盎司含31克糖分。

 

示意圖 (Shutterstock)

4. Kirkland Signature傳統節日利口蛋奶酒(Traditional Holiday Egg Nog Liqueur)

蛋奶酒(Eggnog),有人也將它稱為蛋酒或者甜蛋酒,是在歐美地區聖誕節期間必備的一種飲料。它起源於英國,在北美地區也十分流行。

在英美地區,聖誕節期間一定要應景的,就是這蛋奶酒。它象徵著節日的來臨,冬季的暖意等。

Costco的這款蛋奶酒用了乳製品、香料蘭姆酒、威士忌、白蘭地跟香草調製,一打開,是撲鼻的濃郁奶香味,喝下去會有偏重的酒精味。裡面的酒精濃度是14.75%,大約跟紅酒差不多。

如果你有不喝酒的孩子或朋友來參加假期聚會,可以購買不含酒精的版本。每瓶只需9.99美元,十分實惠。

聖誕節草莓蛋奶酒(Strawberry Eggnog)(ALEX/大紀元)

5. 熱巧克力炸彈(Hot Chocolate Bombs)

熱巧克力炸彈在假期很應景。將一顆熱巧克力炸彈放入杯子中,倒入溫牛奶,就是一杯美味飲料。

Costco出售的熱巧克力炸彈有多種口味,包括餅乾和奶油、咸焦糖、薄荷和經典熱巧克力等。

6. Kirkland Signature薄荷薄片巧克力(peppermint-bark)

沒有什麼比櫻桃紅和雪白帶狀拐杖糖的清新薄荷味,更能呼喚「節日精神」了。傳說自17世紀中葉以來,聖誕手杖就已經存在;現在每逢節假日,這類形狀的糖果幾乎隨處可見。拐杖糖的一種流行創意應用是將它們用於薄荷薄片,而Costco的Kirkland Signature品牌薄荷薄片巧克力受到會員喜愛。

薄荷薄片巧克力可在Costco麵包店區找到,它由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和壓碎的拐杖糖組成,充滿節日氣氛。Costco的薄荷薄片巧克力具有相當溫和的薄荷味,上面撒了大量的碎糖。它還設法在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中取得微妙平衡:它既不像白巧克力那麼甜,也不像黑巧克力那麼苦。

Kirkland Signature薄荷薄片巧克力本身就很美味,但也可以將其切成小塊並烘烤成餅乾,放入滾燙的可可杯中,或用來裝飾薑餅屋。

7. 薑餅屋(Gingerbread Mansion)

聖誕節怎麼能缺少薑餅屋呢?Costco出售的這個套件可隨時裝飾預製好的薑餅屋,包括餅乾樹和薑餅人、白色糖衣,以及從薄荷風車到小星星的各種糖果。

這些華麗的、預製的、可直接裝飾的薑餅屋包含超過3磅的薑餅、糖果和糖霜,充滿聖誕樂趣。

這些套件是送給家人和朋友的絕佳禮物,如果你想舉辦薑餅屋裝飾比賽,它們則是完美的基礎。

 

薑餅屋以聖誕雪景為場景,有各種店鋪和人物。(曹景哲/大紀元)

8. 聖誕節大麵包(Panettone)

Panettone是一種經典的蛋糕狀意大利聖誕麵包。雖然據說它起源於幾個世紀前的米蘭,但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意大利水果麵包,節日期間在麵包店、網上和正規超市都可以買到。

Panettone類似於水果蛋糕,因為它在技術上是一種蛋糕,包含水果、堅果,有時還有蜜餞果皮。和水果蛋糕一樣,它也有嚼勁和海綿狀的質地,但它的味道不像水果蛋糕(和大多數其它蛋糕)那樣甜。

製作極其傳統的意大利Panettone需要36小時,因此在家烘烤這類聖誕糕點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值得慶幸的是,Costco提供三種價格從25美元到37美元不等的意大利Panettone。

9. Kirkland Signature果仁糖山核桃(Kirkland Signature Praline Pecans)

果仁糖是一種由紅糖、堅果(通常是山核桃)和香草製成的甜點。通常,果仁糖的製作方法是將山核桃與黃油、糖和奶油一起煮沸,然後將混合物製成餅狀,變硬後就像薄片一樣。

Costco的Kirkland Signature果仁糖山核桃在某種程度上顛覆了果仁糖的概念,這種零食是整個山核桃覆蓋著一層黃油狀的糖衣。

10. Marie Morin焦糖布丁(Marie Morin Crème brûlée)

Marie Morin的焦糖布丁是假日晚餐後的完美甜點,它們很輕,奶味很足,而且不太甜。

這款布丁的優點是裝在小玻璃容器中,所以招待客人不必擔心外觀問題。每個包裝有八份單獨的布丁。

 

布丁。(示意圖)(RitaE, Pixabay)

11. Spirella minis

這是一種讓節日餐準備變得不那麼忙碌的簡單方法。

Spirella肉和奶酪卷內含意大利熏火腿或soppressata(意大利乾香腸),以及馬蘇里拉奶酪。是一種美味的熟食或開胃菜。

買回家後,所要做的就是將它們從包裝中取出,放在托盤上,即可食用。

12. 美味肋眼牛排(rib-eye steak)

沒有什麼能比得上聖誕新年晚餐上一塊美味肋眼牛排了。

Costco為了增加牛排肉的嫩的程度,多數經過機械方法處理。這個機械處理不是說刀背敲過這類,而是用很多針深扎過。這樣做口感是更好,但是也增加了食品衛生方面的擔心。

對於整的大塊牛排,大腸桿菌(E.coli)之類加工運輸過程中可能接觸到的細菌都停留在肉表面,高溫燒灼就沒問題。所以煎烤牛排可以吃裡面很生的,只要外面熟就行。但是機械處理過的牛排就不同了。鋼針上如果帶細菌,細菌就會進入肉的內部。所以保險起見最好做得裡面熟一些,尤其是給小孩子吃的話。對於大人,最好也不要少於中等熟。

和肋眼牛排不同,將Costco肋眼烤牛肉(rib-eye roast)買回家後,可以把它們煮到你想要的溫度。

Costco有很多肉類,可作為節日大餐的食材。Tim Boyle/Getty Images)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