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洛杉磯遊民「熱點」人口增加18%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Jamie Joseph報導/聞慧編譯)根據非營利公共政策研究機構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最近的一項調查,儘管官方數據顯示2022年洛杉磯「時間點」(Point-in-time)統計的遊民數量有所減少,但在洛杉磯市熱點地區,這一人數平均增加了18%。

這項調查報告於1月26日發表,由一個研究小組所創建。「洛杉磯縱向統計和人口調查項目」(Los Angeles Longitudinal Enumeration and Demographic Survey Project)旨在「更好地制定有效的遊民政策提供信息」。

該調查在2021年9月至2022年10月的一年中進行數次,發現某些社區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8%。

該小組發現,好萊塢的遊民增加了14.5%,貧民窟(Skid Row)增加了13%,威尼斯(Venice)增加了32%。

但與蘭德公司的研究相矛盾的是,洛市和洛縣遊民資源的首要機構「洛杉磯遊民服務管理局」(Los Angeles Homeless Services Authority ,簡稱LAHSA)發現,在為期三天的年度統計中,威尼斯、貧民窟和好萊塢的遊民有所減少。

根據LAHSA的數據,總體而言,2022年洛杉磯縣有超過69,000名遊民,比2020年增加了4%;而洛杉磯市有大約43,000名,比2020年增加了近2%。儘管在過去兩年中遊民增加了近23%,但該組織記錄的遊民人數在疫情期間僅增加了5%。

巧合的是,蘭德公司發布該調查結果的時間恰為LAHSA結束2023年計數的當天。1月26日,數千名志願者完成了對街道、帳篷、營地、房車和車輛上遊民的統計。LAHSA官員表示,結果將在春末或夏季公布。

而蘭德團隊的計數方法包括幾次的日間訪查。在一年的研究過程中,研究人員訪問了好萊塢兩次,貧民區五次,威尼斯三次。

團隊成員對某地點選擇每週和每月的不同時間訪查,從早上8點左右開始輪班,三個場地各有兩班成員進行現場訪問。

例如,研究人員發現,在2022年6月威尼斯百年紀念公園(Centennial Park)為期三天的遊民營清理期間,人口數量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減少了13%。

減少的原因是營地數量減少,而車輛、貨車和休閒車的數量保持不變。然而,到了月底,遊民人口又恢復到之前的水平。

該調查發現,在接受調查的400多名遊民中,近80%的人報告無家可歸時間超過一年,57%的人超過三年。

超過一半的受訪者還報告,有慢性健康或精神健康問題。

此外,大約8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接受永久支持性住房、酒店或汽車旅館,或私人庇護所的安置提議。受訪者表示不搬入住房的最常見原因是「從未被聯繫過入住(44%)、缺乏隱私(40%)、住房安全(35%)以及所必需的文書工作問題(29%)。」

到研究結束時,蘭德團隊得出結論:「政策制定者應該專注於包含隱私和自主權的住房解決方案,擴大集中庇護所的容量可能無法有效減少遊民人口。」

LAHSA說,其時間點統計是志願者連續三晚對遊民計數的結果,而蘭德公司採用了不同的研究方法,聘請專業拉票員在一整年的時間裡觀察遊民人口。因此,蘭德公司的研究和LAHSA計數是不同的,蘭德的研究結果「無法取代(時間點)的統計」。然而,LAHSA也歡迎蘭德公司的研究數據,因其提供了各別研究地點遊民人口的寶貴信息。

LAHSA因去年的結果而受到批評,尤其是來自威尼斯居民的批評,因為LAHSA志願者在該縣一些遊民最嚴重的地區沒有進行統計。

今年,LAHSA官員表示,他們聘請了一位人口統計學家和兩位數據科學家來幫助理解結果,將簡化志願者的現場和在線培訓。他們正與新供應商一起使用不同的計數應用程序;在互聯網連接不佳的情況下有備份紙質地圖;並將部署一個備份團隊,在數據丟失的情況下重新計數。◇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