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媽媽失蹤 狗狗收養15隻鴨寶寶 網上爆紅

【2022年09月15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王淨一編譯)一隻之前有做養父經驗的拉布拉多獵犬最近收養了15隻孤兒小鴨子。

弗雷德(Fred)是英國埃塞克斯郡芒菲切特城堡(Mountfitchet Castle in Essex)的一隻15歲的常駐狗。7月初,該城堡在Facebook上發布了這隻狗和這群羽翼未豐鴨子的照片,並寫道:「弗雷德在5年內第二次成為寄養父……做得好,弗雷德。」

一天晚上,小鴨子的母親從城堡裡神祕地消失了,小鴨子成了孤兒。然而,弗雷德立即站出來照顧它們。

一個簡短的視頻片段顯示,小鴨子們躺在弗雷德的背上晒太陽,圍著它轉,甚至還騎在它背上。

「我們的小狗爸爸今天在陽光下帶著小鴨子們在花園裡轉了一圈。」芒菲切特城堡在Facebook上寫道。

點擊這裡看視頻

這些小鴨子預計將與弗雷德在一起,直到它們長大到可以獨立生存。

對於弗雷德的主人傑里米‧戈德史密斯(Jeremy Goldsmith)來說,這並不奇怪。

「在擁有它的15年裡,弗雷德在城堡裡花了很多時間與動物在一起,在各種被救助的動物中,這已經成為它的第二天性。」傑里米告訴SWNS。

2018年,當時10歲的弗雷德擔任了9隻孤兒小鴨子的代理家長。它照顧它們,直到它們長大到可以和其它在這裡自由生活的動物一起融入中世紀城堡場地。

此後的第二年,弗雷德再次進入它的養父角色,照顧7天大的小鴨子。

根據該城堡在Facebook上的帖子,小鴨子的母親是一隻麝香鴨,有14隻小鴨子,但當它和其它小鴨子走到最近的池塘時,把一半的小鴨子留在了巢裡。

當弗雷德被介紹給這些被遺棄的小鴨子時,它立即和它們一起躺下,為它們取暖。目睹這一溫馨的舉動,城堡主人和工作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臉書上的帖子寫道:「它扮演了像鴨子一樣的角色。幾分鐘內,小鴨子們就接受了它們看起來長相奇特的新媽媽,並在它身上爬來爬去。」

點擊這裡看圖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