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組織:政治活動和意識形態入侵全美校園

【2023年06月21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家長捍衛教育」(Parents Defending Education,PDE)組織向全美父母發出警示:政治活動和意識形態已經進入全美各地學校,無論是紅州還是藍州,無一例外。

「家長捍衛教育」是一個民間組織,由公民權利倡導者奈利(Nicole Neily)、《華爾街日報》前記者諾曼尼(Asra Nomani)等人成立,旨在「將學校從實施有害議程的激進主義者手中奪回」。

自2021年以來,該組織不斷收集各地學校的教案、培訓材料和政策;同時揭露發生在不同校園內的激進議程,例如​​學校宣揚批判種族理論(CRT)、變性文化等。

通過所收集的資料,該組織主席奈利意識到目前家長和學生們所面臨問題的嚴重性,「在確保『多樣性、公平和包容』的幌子下,學校正在對教師進行種族歧視(仇恨)和性別意識形態方面的培訓」。

校園內的激進議程

「家長捍衛教育」組織現已將收集到的校園激進事件匯總一起,並編製在「IndoctriNation」(https://defendinged.org/map/)地圖裡。

該地圖中記錄著大量事件。奈利說:「無論您是父母、祖父母,還是關心此事的公眾,我們都想讓您知道,您所在州的學校內正在發生什麼事。」

例如,地圖中記錄加州科恩縣(Kern County)一所學校高中老師,在課堂上宣傳自己可以幫助學生瞞著父母進行性別轉換;學區還為學生提供申請表,允許學生改變他們喜歡的代名詞、名字,甚至改變性別標記等。

「IndoctriNation」地圖中還記錄: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推廣「同性戀者全學年」日曆,每月為教師和學生提供新的LGBTQ資源;學區向教育工作者提供教案,教導學生擁有「雙性戀特權」;學區培訓教師使用變性學生的首選名字和代名詞,並鼓勵教師舉報不認同這種做法的同事等。

位於藍州的學區如此,紅州的學區也同樣受到了侵蝕。

這份地圖中匯總:佛州棕櫚灘縣(Palm Beach County)學區網站推薦「反種族主義」的教學方法,並鼓勵學生支持黑命貴活動;德州夏洛特獨立學區(Charlotte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向學生提供LGBTQ和變性人資源;阿拉斯加州馬塔努斯卡-蘇西特納自治市鎮學區(Matanuska-Susitna Borough School District)的心理學家,鼓勵教師肯定小學生選擇性別認同。

然而奈利表示,地圖上記錄的只是被發現的冰山一角。

鼓勵家長說出不對勁的事件

「家長捍衛教育」鼓勵家長,若發現孩子所在學校出現了類似上述不對勁的事件,可以在網上(https://defendinged.org/join-the-movement/report-an-incident/)提交所知道的線索。

該組織表示,收到線索後對每個事件進行調查,並對事實進行評估核實。因此需要家長記錄所發生的一切,包括日期和時間,並用截圖、拍照或攝影等方式記錄證據,便於該組織與學校或律師交談。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為我們的孩子恢復一個健康、非政治性的教育環境。」奈利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