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和國術館:黃永河 絕活傳世 全球招生

絕活濟世 萬人讚歎!臺灣奇人——黃永河(下)

不侵入人體,治癒心肺疾病、燒燙傷等

【2022年03月21日訊】文:余亨之・大紀元
上篇文章介紹了黃永河的傳奇故事,他的兩大絕活的由來和施治理論方法。本篇文章講述的是他施展兩大絕活,給患者解除痛苦的神奇故事。

癱瘓在床使用膏藥,兩個月後正常走路

蕭茂榮突然腦中風,醫院檢查出血面積大約6.5公分。他不能說話,不能表達意思,只能發出「啊啊」的聲音。醫院建議做開顱手術,但是沒有把握一定能成功;如果手術失敗,他可能會死,或者成為植物人。

蕭茂榮和姐姐蕭麗珍,最後選擇不做手術。蕭茂榮癱瘓在床,穿著紙尿褲,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姐姐照顧。兩個月後,一位朋友帶蕭茂榮去找黃永河師傅幫忙。黃師傅見蕭茂榮家很窮,沒有錢,就免費送給他「黃玉斷續膏」,教會他姐姐怎樣給弟弟貼膏藥。一個月後,蕭茂榮就可以在床上坐直身體了;又過一個多月,他就能正常走路了。到醫院檢查,發現他頭部淤塞的血塊消失了。

國和國術館黃永河師傅的祖傳祕方「黃玉斷續膏」。(舊金山大紀元提供)

心跳常年過緩,一陽指按壓一次正常

41歲的多媒體學校講師陳柏榤,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瓣膜閉合不全,以及B肝等多種疾病。他從小血壓很高,經常高達180,甚至有時高達200,血壓最高260。同時,因為他的心室肥大,心臟壓力很大,心跳速度過慢。好的時候他的心跳一分鐘60多下,慢的時候只有50下。他只要熬夜或晚睡,第二天就會出現心悸、胸悶等難受症狀。

他遇到很多中醫師都治不好,而西醫一律要求做手術,那個時候手術的成功率不高,媽媽和他都不想做手術。經朋友介紹,他們找到黃師傅。黃師傅就用一陽指按心臟相關穴位,然後貼上膏藥。第一次按壓過之後,當場檢測心跳為75,非常健康;血壓在150-170。陳柏榤的心跳連續兩天都在75,他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後來他再也沒去找黃師傅,因為他不難受了,以前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

黃永河師傅自行摸索出「一陽指按壓法」。(舊金山大紀元提供)

按壓一次,冠狀動脈硬化症狀消失

46歲的王淑青女士,心率不整,就像打鼓一樣,半夜經常感覺休克一樣,坐上半小時,自己慢慢會好轉起來。幾年後的一天,她帶孩子去看眼科,途中她突然額頭冒汗,嘴唇發白,整個人不能走路,只能彎著腰。先生把她送醫院急診,到醫院後又緩和下來,醫生給她做心電圖,檢查一切正常。後來只要工作壓力一大,她就會出現呼吸困難。

黃師傅認為她的心臟那兒,可能被堵住了。確實如此,她幾年前做身體檢查,發現自己有冠狀動脈硬化症,血液太黏稠了。黃師傅用一陽指給她按壓一次之後,她立刻舒暢了。如果沒有黃師傅調理,她可能就會出現心肌梗塞。

王女士17歲開始頭疼,以前在有名的大醫院,一天吃4次藥,吃了8個月,每天還寫頭疼紀錄表,一點都沒改善。後來,她擔心自己吃藥太多,會把肝臟、腎臟弄壞,就停藥了。直到幸遇黃師傅,黃師傅幫她按壓了兩三次就好了,至今沒吃頭疼藥。

12年高血壓220,按壓兩次後正常

陳雅玲女士12年來一直吃降血壓的藥。她的血壓高達220,吃西藥後血壓降到130;如果停止吃藥,血壓立馬恢復到220。2020年9月她向黃師傅求助,黃師傅為她按壓兩次胸部後,她感覺非常舒服,再也不用吃降血壓藥了,血壓完全恢復正常。

使用膏藥一個多月,雞眼徹底消失

黃永河的女兒黃麗芸,2020年6月14日(當時14歲),她腳底開始長雞眼。她自己就用「黃玉斷續膏」敷在腳底,感覺不痛了,就沒有再敷貼,除非很痛她才偶爾貼一下膏藥。

直到2021年3月,麗芸因為腳底非常痛,走路走不快,連續一個星期的早上上學遲到,黃永河從老師那裡得知了這一情況。等女兒放學回家,他發現女兒腳底長出一塊雞眼,用手觸摸一下雞眼,她就痛得哭出了聲。黃永河知道女兒雖然用了黃玉斷續膏,可是用用停停,沒有持續地敷貼。

3月29日,他就親自為女兒敷上黃玉斷續膏,持續敷貼了一個星期,麗芸說腳的疼痛越來越輕了。這時,在她腳底雞眼那地方,新的好的細胞再生出來了。到了5月8日,她的腳底變得光滑了,雞眼消失無形了。黃師傅把整個治療過程,用手機分階段錄製了下來。

膏藥敷眼睛,一個多月虹彩炎消失

2015年,黃永河本人的左眼患上了虹彩炎 ,眼睛紅腫、畏光、疼痛、看東西很模糊。他去診所看病,醫生開給他進口的美國眼藥水,他回家使用三四個月後,眼睛可以看清東西了。

2017年,他的左眼不小心被鐵線戳到,左眼睛出血,去醫院治好了左眼的傷口,可是他的左眼又出現了虹彩炎症狀。他同樣用美國生產的眼藥水,三個多月後眼睛才看得清楚。

2019年他的虹彩炎症狀又發作了,這次他沒有去醫院,沒用眼藥水。他在祖傳的「黃玉斷續膏」中加入了新的配方,把藥膏敷在左眼上,一個多月後,就可以清楚得看見東西了。

越南義診

2019年的9月和11月,黃永河兩次前往他太太的越南老家做義診活動。當地有數以百計的居民前往求診,他們中很多是身患各種痛症,還有燙傷、燒傷,以及皮膚病的人。在黃師傅的幫助下,很多病人的症狀當場就明顯好轉,也有的人當場就恢復健康。

2019年11月在越南義診,來了一位越南男子。他患有五十肩,右手向後搆不著背部,也不能舉高。他找西醫看了幾個月沒有效果,醫生建議他開刀,他拒絕開刀。黃師傅用「一陽指」給他按穴道,當場他的手就可以舉高了。

有一位越南中年女子,因為摔傷導致走路一瘸一拐的,坐在地上時腿也不能盤,已經有兩年多時間了。黃永河11月來越南義診時,用一陽指給她開了穴道,她當場就好了八九成,能正常走路,也能盤腿了。

黃永河太太的越南外甥女28歲,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傷口潰爛、化膿,敷上「黃玉斷續膏」,9天後傷口處已經痊癒,只有淡淡的疤痕;到第15天時已經看不到疤痕了。

黃永河兩次在越南義診,不僅沒收一分錢,還免費贈送膏藥給當地居民。當地人非常感激他,稱讚他醫術高明、醫德高超。有的給他送來食物,有的人說:「我們拿一個紙箱放在現場,讓病人捐錢給你,多少不限。」黃永河拒絕了他們的好意,他的本意就是懸壺濟世,幫助真正有困難的人,讓他們免於疾病的痛苦。#

國和國術館黃永河聯繫方式:
網址:www.guohe.idv.tw
視頻:搜索「黃永河」
電話:866-931751251(可加Line)
(510)944-0088(美國)
Email:a0931751251@gmail.com
地址:臺南市裕農路695之1號

聲明:以上工商信息,由黃永河先生接受採訪撰寫,為介紹性內容,不可作為治療的保證。每個人的症狀、身體素質皆不相同,相關疾病可向黃永河先生或其他專業醫師尋求協助,《大紀元》不承擔相關責任。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3月19日健康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