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米達縣提案結果揭曉 超80%通過

【2022年11月14日訊】(記者李瑩瑩綜合報導)在加州2022年11月中期選舉的選票上,阿拉米達(Alameda)縣共有23項提案,投票結果顯示,19項提案已通過,通過率占82.60%。

其中有3個與學區相關的提案,以及1個伯克利(Berkeley)市的提案未通過,分別是利弗莫爾谷聯合學區(Livermore Valley Joint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提案G、普萊森頓聯合學區(Pleasanto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提案I、蘇諾格倫聯合學區(Sunol Gle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提案J和伯克利市債券發行提案L。

目前,阿縣選務處已經報告該縣931,086名登記選民中,共有170,452張選票,其中郵寄選票139,841張。

阿拉米達縣提案(1個):
提案D(Measure D):已通過,表示支持修改「拯救農業及開放空間土地」(Save Agriculture and Open Space Lands)提案,允許:(1)在大型農用地塊內,農用建築最大容積率為0.025;(2)在大型農用地塊、資源管理區域內,有屋頂的馬術館最大容積率為0.025,最少2萬平方英尺、最大6萬平方英尺。

各學區相關的提案(4個):
1>提案G(Measure G):利弗莫爾谷聯合學區債券提案,未通過,表示不同意發行4.5億美元債券,用於升級、修繕和增強安全設施。

2>提案H(Measure H):奧克蘭聯合學區(Oakland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地塊稅延期提案,已通過,表示同意奧克蘭聯合學區120美元的地塊稅延期14年,所得資金將用於降低輟學率;奧克蘭學生為21世紀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吸引和留住有資質的教室;為提供輔導和諮詢等。

3>提案I(Measure I):普萊森頓聯合學區債券提案,未通過,表示不同意普萊森頓聯合學區發行3.95億美元債券。

4>提案J(Measure J):蘇諾格倫聯合學區債券提案,未通過,表示不同意該學區發行1,090萬美元債券。

阿拉米達市相關提案(2個):
1>提案E(Measure E):已通過,表示同意為市議員、市長自1970年代以來首次加薪:市議員每年加薪1,200美元、市長每年3,600美元;同時,限定年薪不超過美國勞工統計局發布的舊金山-奧克蘭-海沃地區工資水平(目前是25,977美元)的30%,並將從2023年7月起實施。

2>提案F(Measure F):已通過,表示同意將阿拉米達市的臨時占用稅從10%提高到14%,所謂臨時占用稅,是由賓館、汽車旅館、短租屋的旅客所繳納的一種稅,估計將產生每年70萬美元至91萬美元的稅收,用於維持9-1-1電話的接線響應時間,支持消防/急救/警察服務,修繕下水井蓋、街道,以及維持公園和海灘的清潔和安全。

奧克蘭(Oakland)市提案(9個):
1>提案Q(Measure Q):已通過,表示同意增加低收入住房單元。允許奧克蘭市開發、建設或者收購,或者協助建設最多1.3萬套社交住房項目內的低收入住房單元,以提供更多可負擔出租房。

2>提案R(Measure R):已通過,表示支持市府憲章修正案,以中性語言取代有性別區分的語言,比如用firefighters(消防員)取代fireman。

3>提案S(Measure S):已通過,表示支持修改市府憲章,允許市議會通過法例,授權非公民居民參與奧克蘭學校董事選舉投票,如果他們是家長、法定監護人,或者孩子的合法照看人。

4>提案T(Measure T):已通過,表示支持修改商業稅。支持對奧克蘭的商業稅率進行改動,創造一個更為激進(progressive)的稅率結構,包括以下幾點:
(1)對收入最高的企業徵收最高的稅率;(2)奧克蘭年稅收估計增加2,090萬美元;(3)將商業稅率從總收入的0.05%調漲至0.55%,估計每年帶來1.24億美元稅收增加。

5>提案U(Measure U):已通過,表示同意授權發行8.5億美元債券,用於改進公共安全,投資奧克蘭,包括為奧克蘭人建設更多可負擔住房;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更多住房;修繕街道、填補坑窪;改進交通擁堵、增進行人安全;升級消防局及其它公共設施等。

6>提案V(Measure V):已通過,表示同意修改租客驅逐正當理由法令,包括:
(1)在開學年間,不得無過錯驅逐孩子和教育工作者;(2)將驅逐保護從租客擴大到房車,或者新建臨時居所單元,除非在占領不超過10年;(3)不得將未能簽署續租作為驅逐理由;(4)其它更明確的規定。

7>提案W(Measure W):已通過,表示同意變動選舉透明規則,同意對奧克蘭市府規則、市府憲章進行修改,設立為候選人競選活動的居民公共籌資條款,增加市府選舉獨立支出的透明度,進一步限制市府官員作為遊說者的角色,並向公共道德委員會提供額外資源。

8>提案X(Measure X):已通過,表示同意對市議員進行相關系列改動,同意修改市府憲章,為市議員設立任期限制,以及在市議會將提案納入選舉投票前,必須經過二讀;在確定市長是否能夠打破平局時,市議員不在場或者棄權將視為否定票;設定市議員薪水,應由公共道德委員會決定;授權該委員會為市律師長、審計長設定薪水;確定審計長職責,以及為其提供員工下限。

9>提案Y(Measure Y):已通過,表示同意徵收地塊稅,對獨立屋地塊每年徵收68美元地塊稅,其它地塊照例,持續20年,低收入家庭可豁免。

伯克利(Berkeley)市提案(3個):
1>提案L:未通過,表示不同意發行6.5億美元債券,用於建設可負擔住房;街道和人行道維修;地下設施維護;增強建築、基礎設施的安全性等。

2>提案M:已通過,表示同意收取住房空置稅,即房屋擁有者的居室若每年超過182天空置,除了能豁免的以外,每個空置套間、複合居室、獨立屋或者聯排屋,第一年將繳納3,000美元稅款,後續年分,增至每年繳納6,000美元稅款。

其它類型的住宅單元,空置第一年屋主須繳納6,000美元稅款,後續年分,增至每年12,000美元。

3>提案N:已通過,表示同意授權聯邦、州府或者市府的公共機構,開發、建設或收購額外的3,000套低房租住房,用於給低收入人士租住。

奧爾巴尼(Albany)市提案(1個):
提案K:奧爾巴尼市稅收提案,已通過,表示同意廢除目前的2個特別緊急服務稅,並增加一項新的緊急醫療服務(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先進生命支持(Advanced Life Support)和火災保護(Fire Protection)的特別稅,將向民居、商鋪占用的土地,徵收每年每平方英尺0.074美元的稅。

埃默里維爾(Emeryville City)市提案(1個):
提案O(Measure O):已通過,表示同意該市,對房地產轉讓稅加稅,100萬美元至200萬美元的房地產交易,每1,000美元收取15美元轉讓稅;對超過200萬美元的房地產交易,每1,000美元收取25美元的轉讓稅。

利弗莫爾(Livermore)市提案(1個):
提案P(Measure P):已通過,表示同意增補「南利弗莫爾城市增長邊界」政策,允許該市擴展下水道服務,可在南利弗莫爾谷地區規劃區使用。

聯合市(Union City)提案(1個):
提案Z(Measure Z):已通過,表示同意延長0.5美分的銷售稅9年。◇

 

2022年11月加州中期選舉   阿拉米達縣23項提案結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