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3年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

【2023年03月09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今年的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ght)舉行,多國食品業者把握行銷機會參與。

主辦方日本能率協會(Japan Management Association,簡稱JMA)表示,這個展覽一直在努力尋找食品社會問題的答案。然而,問題不再僅僅是關於我們吃什麼和喝什麼。所謂的「食品技術」現在在解決這些問題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除了需要加速自動化和提高生產力外,還須創造新的製冷技術,以減少人力及食物的損失。

JMA還提到,社會問題在疫情中千變萬化,靠個人是解決不了的,食品行業中的所有人都必須作為一個團隊來解決這些問題。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法國展位。(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加拿大與美國的展位。(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芬蘭展位。(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民眾領取意大利展位提供的免費比薩(pizza)。(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英國展位。(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英國展位。(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與會者參加法國展位的品酒會。(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一名與會者在西班牙展位上切火腿。(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3月7日,日本東京,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23)於3月7日至10日舉行。圖為意大利與法國的展位。(Richard A. Brooks/AFP)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