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靈媒稱可感受另外空間 3歲就與死者對話

【2023年06月2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名華裔靈媒表示,她能看到和感受到另外空間的存在,也能與死者進行溝通。早在3歲時,她就曾與她已過世的祖父對話。她認為,每個人天生都具有這些能力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名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的65歲靈媒馬格爾斯(En-May Magels)聲稱,她擁有與死者溝通的能力,在另外空間也能看、聽和感受,有時候甚至還有味覺。

她說,她有一半華人血統和一半日本人血統。她在3歲時了解自己有特殊的能力,能與她已過世的爺爺對話。這是她的第一次靈媒體驗。

她說,她以她不熟悉的語言和爺爺說話,被她爸爸聽到了。「我爸爸聽到我說中文。我告訴我爸爸說,我正在和他爸爸說話。他(爺爺)告訴我他(爸爸)小時候的一件事。」

她說,她開始了解到,與她不相關的另外空間、時空、區域、文化和國家是存在的,「彷彿我只要傾聽高於我自己的內心聲音,我就能夠突破任何障礙。」

她提到,她小時候經常因為她說的話受到斥責,因為她有預知能力。比如說,她事先看到別人升遷或懷孕,說了出去,但受到責備,這讓她很難過。

馬格爾斯舉例說,她在五年級時告訴老師說,該老師隔天不會到學校上課,因為她會身體不適。老師認為她亂講話,把她帶到校長室接受處罰。她卻告訴校長說,他車子的左後方輪胎沒氣了。

結果,校長去查看車子後發現,輪胎確實沒氣了,而她的老師隔天真的沒到學校上課。

馬格爾斯說,她相信多維空間的生命存在,人們只要像收音機一樣微調一下,就能與往生的親人對話。

她說:「是的,我可以,每個人都可以和其他空間對話。」

她相信靈媒的能力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但人們有錯失恐懼症(fear of missing out,指擔心自己不在場時可能會發生很有意義的事),所以不使用這些能力,他們希望融入日常的文化中。

她也相信每個人都有某種能力能開發直覺。她說:「本能是以恐懼為基礎的決策。它的另一面是直覺,也就是來自內心的聲音。」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