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熱咖啡燙傷 女子起訴舊金山麥當勞

【2023年09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名女子被一杯滾燙的咖啡「嚴重燙傷」,因而起訴舊金山一家麥當勞餐廳。

該訴訟於上週四(9月14日)向舊金山高等法院提起,稱菲爾莫爾街(Fillmore St.)1100號的麥當勞員工,「未能正確固定咖啡杯蓋」,當梅布爾·查爾德萊斯(Mable Childress)女士試圖喝一口咖啡時,咖啡杯蓋打開了。

訴訟稱,蓋子掉落,咖啡從杯子裡倒出來,奇爾德里斯的腹股溝、腿部和腹部,遭受三度燙傷。

燙傷事件發生在6月。據奇爾德里斯的律師迪倫·哈克特(Dylan Hackett)稱,八十多歲的奇爾德里斯,正在尋求數百萬美元的賠償。

法庭文件中,將她可以獲得的金額列為無限。

該訴訟稱,燙傷嚴重程度,足以讓奇爾德里斯感到「情緒困擾」,並在腹股溝區域留下疤痕,她因此「繼續感到疼痛」。

訴訟進一步指控,在奇爾德里斯被燙傷後,菲爾莫爾麥當勞的員工拒絕幫助她,並且無視她的求助。

然而,麥當勞的代表對這一說法,提出異議,稱他們的員工和管理層「在幾分鐘內,與她交談,並提供了幫助」。

這並不是第1次,因熱咖啡而給這家著名快餐公司,帶來法律上的麻煩。

早在1994年,麥當勞就因另一起廣為人知的熱咖啡事件,而被起訴,引發了第一起針對這家快餐巨頭的咖啡相關訴訟。

一位名叫斯特拉·利貝克(Stella Liebeck)的79歲婦女,在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買了外帶咖啡,咖啡灑在她的腿上,造成三度燙傷。

最初,陪審團判給她3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

該案因其令人瞠目結舌的損害賠償金,而成為頭條新聞,並引發了關於無聊或過度訴訟的爭論。

最初的訴訟,也對麥當勞提供的咖啡溫度,提出了質疑。

第一次事件發生時,這家連鎖餐廳,提供的咖啡溫度在180到190華氏度之間。

此後,至少還出現了兩起與麥當勞熱咖啡有關的訴訟。

尚不清楚訴訟後,麥當勞的平均咖啡溫度是否降低。哈克特聲稱,燙傷奇爾德里斯的咖啡溫度,遠高於190華氏度。◇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