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哪裡度假 ?理財網站公佈美國最有趣城市排名

【2023年12月06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假日季許多美國人都計劃外出度假,人們不禁要問,怎樣才是最有趣好玩的城市?美國理財網站WalletHub,根據65項關鍵指標,對180多個美國城市進行了比較,公布了全美最有趣城市的最新列表。其中,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榮登榜首,舊金山市名列第五位。

美國人愛玩,也會玩,節假日尤其如此。但是,玩樂也是昂貴的,美國勞工統計局的報告顯示,美國人平均每年在娛樂上花費超過3,400美元。怎麼找到樂趣最多、種類最豐富、性價比最高的城市呢?

理財網站WalletHub,根據65項相關指標對182個美國城市進行了比較。

其中包括美國人口最多的150個城市,以及每個州至少兩個人口最多的城市。比較的三個關鍵維度,分別是娛樂休閒、夜生活派對,以及總體成本。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以71.38的總分,榮登美國最有趣城市之冠。WalletHub報告還說,在娛樂休閒以及夜生活派對的單項排名中,該城市也均名列榜首。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佛羅里達州的兩個城市:奧蘭多(Orlando)和邁阿密(Miami)。

WalletHub報告稱,奧蘭多領先全國的主題公園,幫助該市名列前茅。根據WalletHub的數據,奧蘭多還是三星級酒店,客房夜間價格最低的城市之一,披薩和漢堡等主食的平均價格,也相對較低。它還是最適合足球迷居住的城市之一。

邁阿密被列為美國第三大最有趣的城市,WalletHub稱,該市的海灘,是春季休閒者特別青睞的目的地。這座城市的遊船觀光和水上運動,也被評為全美最佳,非常適合熱愛戶外生活的人們。

以下是WalletHub評選出的美國十大最好玩的城市:
1.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2.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
3.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
4.佐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
5.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San Francisco City)
6.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New Orleans)
7.德克薩斯州奧斯汀(Austin)
8.伊利諾伊州芝加哥(Chicago)
9.夏威夷火奴魯魯(Honolulu)
10.紐約州紐約市(New York City)

「找到一個與您的獨特樂趣相匹配的城市,非常重要。所有城市都有各種各樣的活動,但是,有些城市在公園和海灘、現場音樂和喜劇、派對、體育文化或美食等方面,比其它城市更有優勢。選擇一個城市度過週末,很容易,但搬到一個能讓您經常享受樂趣的城市,則需要更多的研究。」Wallethub分析師Cassandra happe說。

要查看WalletHub列出的全美最有趣城市的完整列表,請訪問Wallethub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