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世界亂象 軍人父母建農場並在家教育3孩

【2022年09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俄勒岡州一對陸軍父母把軍隊中學到的技能充分運用到家庭中去,在自家農場上種植果蔬,飼養各種牲畜,幸福地過著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同時堅持在家教育孩子的傳統理念。

37歲的克里斯蒂娜‧魯特(Christina Root)和她41歲的丈夫諾亞‧魯特(Noah Root)都在美國陸軍服役,並且都是現役的國民警衛隊成員。他們的三個孩子分別是11歲的埃弗里特(Everett)、8歲的布雷登(Braeden)和4歲的馬蒂斯(Mattis)。

「我們在2019年初做出這個決定,我們想搬到農場上生活」,克里斯蒂娜告訴《大紀元時報》,「同年夏天,我們買下一塊占地12英畝的農場,就位於俄勒岡州塞勒姆以西的一個小鎮上。」

(Christina Root提供)

這個家庭的農莊包括兩個小谷倉、一個雞舍和一個能為家人提供足夠食物的小菜園。更幸運的是,這五口之家正好趕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之前搬到農場裡,這意味著在一個漫長的封鎖期間,他們的孩子能有一個安全的地方可以正常學習和盡情玩耍。

「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能學到他們的食物是怎麼來的並懂得珍惜糧食」,克里斯蒂娜解釋道,「我們想教導他們學會努力工作,以及如何照顧動物,我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和動物待在一起。」

除了每天餵食兩次以外,孩子們還幫助保持動物生活區的清潔。

克里斯蒂娜解釋說,「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為家人提供的任何食物都是有營養的,並且每個人過著幸福的生活。學習如何在院子裡養活家人是非常值得的,它給了我們一種安全感。」

(Christina Root提供)
(Christina Root提供)

由於這對父母都有全職工作,因此他們主要在週末做農活,而在平時的工作日主要負責「家庭教育」他們的孩子。

克里斯蒂娜坦言,是「世界的狂亂」促使她和諾亞考慮讓孩子們在家上學。

「我們的孩子因遠程學習計劃而倍感壓力」,她說,「學校開學後,我們不希望孩子每天戴口罩超過8個小時,這種措施對任何人都不健康。所以我們決定讓他們留在家裡。」

埃弗里特、布雷登和馬蒂斯正在家裡茁壯成長。通過聽取他們個人的學習風格並讓他們決定自己的學習速度,這對父母漸漸摸索出一套非常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

除了學習書本知識,孩子們還堅持做運動,花大量時間與朋友和家人在一起,並通過在自家農場上玩耍和探索來完成實踐課程。

「公立學校系統是一個非常新的系統,而在家裡的農場學習是人們數百年來一直沿襲的傳統教育方式」,克里斯蒂娜說,「我們的祖父母和曾祖父母都是這樣學習的。」

(Christina Root提供)
(Christina Root提供)

除了照顧動物、照料莊稼和教育孩子之外,魯特夫婦還把家裡的一個壁櫥改造成一個「預備儲藏室」,用於儲存不易腐爛的食物,如麵粉、燕麥、意大利麵和罐頭食品,以及蠟燭和電池。也就是說,他們已經為未來任何可能發生的情況做好了充分準備。

諾亞在25年的職業生涯中曾兩次被派遣到中東,而克里斯蒂娜則在軍隊的人力資源領域工作即將20年,他們非常清楚「做好準備」和「學會適應」的意義。

「你必須能夠獨立思考並做出正確的決定」,克里斯蒂娜說,「諾亞最擅長這些事情,因為他曾是一名步兵。而我更喜歡『一頭扎進去,隨著事情的進展想辦法解決出現的問題』。」

現在,這個五口之家非常熱愛他們親手打造的田園生活。克里斯蒂娜還通過Instagram與世界各地的家庭主婦、愛國者和在家教育者分享他們全家的日常點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