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螫人後反悔 不斷繞圈抽出螫針 避過一死

【2022年09月2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一名養蜂人日前在網上分享一段罕見的短片。只見一隻蜜蜂在螫了她的手指之後,似乎改變蟄傷她的想法,轉而不斷地繞圈圈,直到把螫針抽出並飛走。而這隻蜜蜂也因此逃過一死。

這個名叫畢克斯勒(Elisha Bixler)的女子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了這段短片。她在片中表示,她等了幾年才有機會拍到這樣的畫面。

畢克斯勒說,蜜蜂螫人後,偶爾會改變心意。這時候蜜蜂會一直繞圈圈,直到抽出螫針並自由地飛走,繼續過牠的生活。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畢克斯勒告訴Storyful網站說,蜜蜂在蟄人時,通常會把毒液釋放到皮膚之中,而牠們的腸子則會被扯出,進而導致牠們死亡。

她說:「你可以看到牠如何以繞圈圈的方式抽出牠的螫針。一旦牠獲得自由,牠就能毫髮無傷地飛走。」

她補充說:「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很多次了,但我手邊都沒有照相機(可以拍下來)。」

畢克斯勒經營一家線上蜂蜜商店,自稱蜜蜂的愛好者。她經常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與蜜蜂有關的畫面和知識。

她在她的網站上寫道,他們致力於保護蜜蜂並為牠們建立一個可維持的環境。

她在網站上提到了蜜蜂的重要性。她說:「對我們而言,蜜蜂是地球上最重要的物種。如果沒有牠們,我們的植物、農作物和食物來源就無法存續。」

她說:「養蜂是我們支持和回饋大自然的方式,而我們也可以獲得好吃的蜂蜜作為獎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