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哪些城市可以買到最便宜的房子?

【2023年04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昂貴的房價,加州的潛在買家,可能難以在洛杉磯或舊金山等城市,找到他們永遠的家。個人理財公司Go Banking Rates 3月份的一項研究,揭示了加州哪些城市的房價更實惠。對於那些在地點上有一些靈活性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

這項研究基於Realtor.com的數據。該研究詳細介紹了,每個州最便宜的購房城市,發現加州有五個城市的平均房價,低於35萬美元,遠低於洛杉磯110萬美元的平均房價。

加州房價最便宜的城市包括:
• Oildale(克恩縣):平均房價248,001美元
• Porterville(圖萊里縣):平均房價278,057美元
• Delano(克恩縣):平均房價278,057美元
• Tulare(圖萊里縣):平均房價310,699美元
• Calexico(帝國縣):平均房價315,277美元

研究人員還分析了Zillow和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以確定全國哪些城市擁有該州最便宜的房子。

根據2021年的美國人口普查數據,在加州,房價最低的城市居民人數不足70,000人,與洛杉磯縣的900萬居民或舊金山的815,201人相比,大幅下降。

在加州找到一個房價可負擔的城市,是一件難得的事情,尤其是近年來,整個加州的房價飛漲的情況下。

圖萊里(Tulare)的助理城市經理喬希·麥克唐納(Josh McDonnell),稱讚市政府官員,幫助該地區的房價保持在可承受範圍內。儘管如此,他也認為,該地區的房價,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上漲。

「對於那些想要在城市、郊區,或農村生活的人來說,圖萊里市仍然是負擔得起的選擇。該市還會儘可能簡化房地產開發和許可的流程。」麥克唐納告訴KTLA。

對於希望在加州大城市,找到負擔得起的房價的潛在買家來說,一些位於灣區的房屋,在1月份的售價確實低於要價。Redfin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隨著灣區房價下跌,希望離開舊金山的人數開始放緩。

專家表示,灣區出現的價格同比大幅下跌和競爭緩和的情況,可能不會以同樣的方式在該州其它地區出現。◇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