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警潮三年後 南加仍臨警力不足危機

【2023年05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全國警務清算引發警官退休辭職浪潮三年後,整個南加州的執法機構仍然忙於填補警力。

作為「全國警察週」(National Police Week)的第一天,週日(5月14日),整個地區的警政官員依然堅持為警界注入新動力,以應對現有宣誓就職警官被迫加班,面臨壓力、倦怠、缺勤和安全等問題。

與此同時,在諸如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殺事件後對「種族正義」和警察問責制的要求,也讓全國的警察部門都難以吸引新警官加入,也不易留住現有警官。

據《橙縣紀事報》報導,人員短缺對南加州地區的大型警務機構打擊最大,但從托倫斯(Torrance)到河濱、從杭廷頓海灘到波莫納(Pomona)的中小型警察部門也在努力填補人員缺口。

有趣的是,這些機構發現它們本質上是在相互競爭,要麼依賴「橫向調動」來聘用——有經驗的警官從一個機構跳槽到另一個機構,要麼尋找新兵忍受更耗時的警察學院培訓。

「警察管理研究論壇」(Police Executive Research Forum)執行主任查克·韋克斯勒(Chuck Wexler)表示:「招聘數量已經回升。不幸的是,它跟不上那些辭職或退休人員的步伐。」他告訴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這場危機正在以他從未見過的方式挑戰執法部門,警務機構都在摸索。

近200個執法機構報告,2022年僱用的宣誓就職人員比過去三年中的任何一年都多。然而,警官流失速度更快,2022年的辭職人數比2019年多50%,同期的退休人數也增多20%。因此,根據「警察管理研究論壇」4月發布的最新調查,在過去三年裡,宣誓就職的人員總數下降了近5%。

大機構受到的打擊最大

在南加地區最大的執法機構中,洛縣警署(LASD)有2,000多個副手職位空缺,其預計需要10,400名宣誓就職的警官,缺口近20%。

LASD是世界上最大的縣警部隊,也是全國第四大執法機構,為洛杉磯縣約一半的城市和非建制縣轄地區提供警務服務。其聲明說:「不幸的是,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部門有數百名副手辭職,他們大多去了其它執法機構。絕大多數辭職者在本部門工作不到五年。」

人手短缺迫使副警長每月加班多達120小時以填補空缺,這反過來又增加了情緒、身體和精神上的疲憊,並導致工傷和缺勤。

同樣,美國第三大市政執法機構洛市警局(LAPD)正試圖加大招聘力度,因為2021年和2022年共有922人退休,383人辭職。其招聘和就業部門負責人羅賓·佩蒂羅(Robin Petillo)上尉表示,目前預算中約有9,100名宣誓就職的警官,而下一財政年的目標是再僱用740名警察,以達到疫情前的人員配備水平。

佩蒂羅說,洛市警局的人員短缺尚未影響到日常巡邏或報警反應,但偶爾也需要警察加班來填缺。

在全州範圍內,加州公路巡警局(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希望填補975個職缺,其中120個在南部分局,涵蓋馬里布海岸線至內陸帝國、南灣海灘(South Bay)到羚羊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