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致函麥卡錫 要求成立UFO委員會

【2023年09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特約撰稿人Ryan Morgan報導/李言編譯)由三名共和黨人和一名民主黨人組成的一個眾議員小組致信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呼籲成立一個新的特別委員會,專門負責尋找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詳細信息。他們認為政府多年來一直在保守祕密。

議長先生,我們要求您立即成立一個特別委員會,不受任何常設委員會的管轄,並具有傳票權,以執行從五角大樓和其它地方收集信息的任務,以造福公眾並發揮我們的憲法、立法和監督作用。」信中寫道。

這封信由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和安娜‧寶琳娜‧盧納(Anna Paulina Luna)、田納西州共和黨眾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佛羅里達州民主黨眾議員賈里德‧莫斯科維茨(Jared Moskowitz)簽署。

週四(8月31日),在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第二天,議員們發表了這封信。此次聽證會的重點是UFO(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也稱不明飛行物、不明異常現像或簡稱為UAP)。

在聽證會上,目擊者和立法者討論了披露UFO細節的系統性問題。前空軍情報官員戴維‧格魯什(David Grusch)在證詞中提到他了解到的「長達數十年的UAP墜機檢索和逆向工程計劃」,並表示該計劃運作保密程度超出國會正常監督範圍。

議員們寫道,政府「令人擔憂」的行為表明,「五角大樓和情報界缺乏坦誠」。

「任何政府計劃,無論多麼敏感,都無法擺脫國會的視線。然而,行政部門經常編輯並完全隱瞞我們有權獲得的其它領域信息,這裡就是這樣做的。」

這封信認為,專門負責UFO問題的獨立特別委員會可以對這個問題提供更有效的監督,解決預算透明度和過度機密問題,並與不願回應國會監督努力的政府機構打交道。

立法者還圍繞UFO提出國家安全問題。

在聽證會上,前海軍F-18戰鬥機飛行員戴維‧弗拉沃爾(David Fravor)講述了2004年的一起事件。當時他的F-18被派去調查海軍艦艇雷達上出現的大約兩週空中現象。

他說,他遇到了一個「Tic Tac形狀的白色物體」。這個小小的物體在水面上快速移動,然後消失,不到一分鐘後出現在大約60英里外的位置。然而,它甚至沒有可識別的推進裝置。

「我們在2004年11月遭遇的Tic Tac物體遠遠優於我們當時、現在或希望在未來10年以上開發的任何產品。」弗拉沃爾說。

據稱,對這種UFO技術進行逆向工程的做法,讓立法者擔心這項技術落入壞人之手或以其它方式被武器化。

莫斯科維茨在週三的聽證會後告訴新唐人新聞,「我的意思是,認為可以未經批准或在我們沒有監督情況下成立武器項目的想法是有問題的。」

儘管美國政府對UAP技術的控制處於保密狀態,但伯切特表示,他不認為美國政府的動機是邪惡的,但對於中共和俄羅斯等政權卻不能這麼說。

「如果有來自其它國家的間諜活動或類似的事情,我寧願我們有這樣的活動,而不是中國(中共)或俄羅斯。」伯切特在聽證會後告訴新唐人新聞。

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人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將如何處理建立這個新的特別委員會的請求還有待觀察。新唐人聯繫了議長辦公室,但截至本文發表時尚未收到回覆。

伯切特說麥卡錫對週三的UFO聽證會表示祝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